aca2d60

今晚不小心看到紳士的品格最後一集。雖然我沒有在follow這部戲,結局依舊是很韓式的圓滿結局。

這樣也好啦,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樂觀開心的結局。

是說張東健求婚的方式可能無法感動到我:P 除飛舞他自己跳,而不是朋友幫忙最後才拿著花出現這樣:P

天啊,我好嚴荷哦!XD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嘴說他的求婚方式其實很韓國!

就是故意先讓女主角感到自己好像若即若離的,有點冷淡酷酷的。讓對方有點“心慌”,再最後來個“令人感動”的最後一擊!

通常這樣都會求婚順利呀!

是這樣嗎?可是我身旁很多韓國男人都是”等到兩人的婚期都排好了才求婚耶!!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奇怪,是有那麼怕被拒絕嗎??? 。。。。。

 

acc24b0

今天意外看到這件粉紅色的亮片衣!和之前韓劇“秘密花園”裡玄杉穿的款式一模一樣呀~~ KK

其實愛莉的阿嬤也有買一件給她,但美國嬤並沒有在看韓劇,純綷是意外跟上流行~

之後志珉可以再接手愛莉的桃紅亮片衣。志珉好幸福~

 

IMG_4126

妹妹傳來了她這次在美國買的手動攪拌器。

其實她們家已經有一台大台的Kitchen Aid了,但是她嫌麻煩,所以買手動的來做簡單的料理。

 

IMG_4127

和我一樣,就是為了打這鮮奶油啦!!!!! >~<

我們兩人都好愛吃新奶油還有奶油!

可是該怎麼打才能輕爽又好吃還真不清楚耶。

希望這次妹妹能從美國嬤那裡“學成歸國”!:P

 

IMG_4147

忍不住在好巿多買了超大罐的美奶滋!

一罐8千多塊,感覺一年都不知道能吃完嗎?

 

IMG_4148  

吃起來有點鹹鹹的,蛋香味香香的美奶滋。

如果不要那麼鹹的話我會更愛。

 

另外最近還很愛吃巧克力(可是太死甜的還是不愛),韓式料理中的“三層肉”我也好愛!

以上都是些肥死人的食物。。。

下次來介紹健康一點的青菜..

 


*最近生活上有了一點新的計畫,希望我能克服一些困難,讓生活過得更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