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8

多虧了安琪的介紹,在韓國住這麼久從沒有想過可以吃到“空日菜”!!!!

這一箱一共是2公斤的空心菜。中間有附一個冰袋保冷。

但是我們回家太晚了,早就都融化了。。

 

IMG_4159

報紙上層約是1公斤的量,爆多的!而且都很新鮮又青,看得出來嗎??

有幾片葉子很明顯得被蟲咬得很厲害,不過這應該代表他們用的農藥比較少吧?!:)

 

 IMG_4160

抓了約1/5的量,馬上洗來準備吃。

 

 IMG_4162

不知道大家會先切菜嗎?感覺根好粗,下次應該要切一些段才是。。

 

 IMG_4163

原來快煮熟後空心菜會變成深色啊!

現在想想,我好像還沒煮過空心菜呢!因為在台灣的家裡都是媽媽煮的,所以我自然都不會想到要去做了。

 

 IMG_4164

加了鵝油,媽媽很久以前給的油䓤酥,塩,一點點醬油和胡椒粉。

 IMG_4165  

結果不大好吃XD

大家以為我是來分享我食譜的嗎?

沒有啊~ 只是我個人的料理紀錄而已:P

 

我想下次可能換加醬油膏和蒜頭比較合適。實在是因為志珉一直在旁邊催,我沒有耐心慢慢的完成它。

只好看到有什麼就趕快做一做吃了!

 

老實說我一直很擔心我在韓國生活都沒什麼吃蔬菜的問題,

韓國沒有炒青菜,而韓國的青菜也大都不適合用炒的。

韓國人吃菜的方式大部分就是吃泡菜了!都是“冷的”!!!!!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吃冷青菜。也沒有那個習慣。。。

現在可以訂空心菜啦!不用出門,上網訂就可以囉~~~

 

我買1公斤4000W,這次是訂2公斤8000W加3500W的運費。(不確定要多少才能免運,不過出門買也是得花交通費2000W和時間呢!)

至於味道:我覺得和台灣空心菜吃起來差不多。今天用炒的特別好吃呢!^O^

空心菜網址:http://www.ywfarm.co.kr/technote7/board.php?board=iykeb502&command=body&no=107

推薦給在韓國生活的大家!

 

IMG_4161

剛好在好巿多也買了一盤沙拉(6000W),沒想到他們的料都變了,而且肉和菜都明顯變少!

沙拉醬也不是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都吃光光了!

 

IMG_4273    

小小志珉最近很愛跟著我們吃東西。

如果我們倆吃的東西不同,她就會不想吃她的飯了。而且一直盯著我的看。。。。

好在,如果我們堅持不給她吃,她也不會怎麼樣。。^^

 

今天感覺好沒有活力哦!XD。。。

明天是韓國的“光復節”。剛好也是公公要慶祝六十大壽生日的日子!

也代表明天幾乎都要在公婆家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