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Friday Night~ 就讓我輕鬆一下發個簡單的文章吧!

 

以下照片是別人的家。

覺得還不錯,放上來聊聊..

IMG_4045

好喜歡這個大大的白色沙發。看起來好舒服~~~ 愛莉睡得好好。

 

IMG_4047

這張床真的好高!這是美國人睡的床。

還記得我睡過它,得用爬上去的才能上床。坐在床上腳也無法踩得到地。實在好高!

全乳白的牆面其實感覺蠻舒服的耶!

 

IMG_4051

聽說這個是史上最大的中島廚房。

我覺得照片上好像看不大出來?!不過,我的確也好想要一個中島啊!!!!!

可以一邊做菜一邊和客人聊天,大家又只能看著我表演。這樣很不賴耶~ (幻想自己在餐廳裡工作這樣)

 

IMG_4052

一個多功能的蒸氣烤箱也是我夢想清單中的東西之一。

 

IMG_4053

有注意到牆上有一個水龍頭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耶!

聽說是方便煮飯時可以加水什麼的。還是還有其他功用呢??

 

突然很想去買白色的小磁磚貼滿我家廚房的櫃子!!XD

等我以後有閒功夫和閒錢的時候我會來做的!

 


*今天出門逛D﹣CUBE沒想到巧遇朋友們。突然很後悔沒有把腳指甲卸乾淨,也沒畫什麼妝就出門了XD

我覺得D﹣CUBE真的是個很適合媽咪們逛街聊天休息的好地方哦!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只要1站~~~ ^-^

今天覺得好容易煩躁哦>~< 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