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不當學生已經有一年之久了!
這期間真的可以說是很混!! 因為我買來的韓文書都沒在念就算了,每天幾乎都在玩fb上的games,不然就是和朋友逛街喝咖啡聊東聊西。


終於,今天還是重回校園當學生,決定不再混下去了。畢竟現在一個人沒有拖油瓶(小孩^^) 要去哪或學習都很方便。
而且我的破韓文再這樣下去,大概總有一天會被老公家裡的人給唸到死的吧! 


沒想到,今天一早我就很倒楣的因為學校的失誤而在校園裡跑來跑去的。 唉~ 就是他們把我放錯班啦! 我明明要念的是3級,但是卻把我放到2級的班去了  害我浪費很多時間和體力.. 而7樓的戴眼睛男生也沒有和我道歉,然後就迅速的把我安插到某一班,但也沒有去和老師先知會一聲,
害我去新班級時很甘尬....


再來哩,我的口語老師說話SUPER FAST!! 感覺好像錄音機在快轉~~~  很怪的是班上也沒人舉手要老師說慢點,大家是都有這麼強嗎??

明天我一定要來去和老師說:請講慢點吧!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把我當問題學生? )


我們班上成員哩:4美國,4日本,2德國人,2台灣人,和一個香港人好像?! (因為我晩到教室呀,所以實在不確定,連大家名字都不清楚@@)

很悄的是,我們班上就我所知就有2個人的老公是韓國人,1個人的老婆是韓國人,1個台灣女生的男友是韓國人了!

我還有很多同學沒講到話的,明天再去聊搞不好還會有更多說!?

韓國人這麼有魅力啊?征服了台灣女人,日本女人和德國男人說~

還有,混血兒在我們班也超多!就我所知有3個了,一樣明天再去問問,搞不好還有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2個人。 一個是美國和馬來西亞混血的男生,他學中文已有3年了,也去過大陸,不過他在美國主要是學中文和韓文,

所以他現在換來韓國學韓文。但是老實說,他的中文真的很不錯,但是韓文卻是@#$.... (我甚致覺得他應該要去唸2級才對>_< )

今天我就剛好坐他旁邊,所以幫他解釋了很多的單字,他對我說:你明天一定還再來坐我的旁邊 please! ( 我雖然是個熱心助人的女子,但是今天真的有累到耶>_<.. ) 所以我對他說:嗯,今天的單字其實都是2級的,所以你回家後一定要記起來,不然3級會很辛苦,所以請好好唸書呀!
希望我沒有傷害到他?但是我是肺腑之言呀~


再來則是一個混美國和韓國的少女。她就讀於"耶魯大學"!!是的你沒看錯!是美國最高學府Yale! (我們班有2個Yales..)

休息時間我聽他和德國人(也是混血的德國人,混德和瑞士) 聊很多,發現她說她的媽媽是韓國人,即使住美國很久,還是都很依賴她的英文。

所以每次出去用餐,大都要她來點餐。 ... 這讓我想到,我以後會不會也是個像這樣依賴小孩的媽媽呢?需要我女兒來幫我點餐或做事,而對自己的韓文沒信心。

這個女生讓我覺得對混血兒的語言問題有大大的放心,因為她說她媽媽常和她講韓文,然而see 她的英文好的沒話說(就是一個美國人嘛:p )

而韓文聽力也不懶,加上又唸這麼好的學校。 所以我們這些異國婚姻的媽媽,應該要對自己的小孩多一點信心才是! (我對自己信心喊話啦^^)


不知不覺的又講了一堆... 作業還沒做,也沒有複習2級的單字>_<..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了說:p

先來去忙 有興趣我的韓國語學堂生活的人請留言,也許我會想寫得更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