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附近的玫瑰

昈天是投票日,我們投完票後走不同的路回家,結果看到一長條的玫瑰藤,真的是好美啊!! 記得春天的時候明明看到的是像星星圖案的花朵啊
怎麼一到夏天就自動變成玫瑰了? (我想不是自動啦^^ 應該是住戶特別種的吧!?)



這是我們社區投票所的外觀 



這張則是投票所內部圖 (我偷偷拍滴 後來才發現是不能拍的哦! 不過這張剛好沒有一張臉是對著鏡頭的,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基本上韓國的投票方式和台灣的還真像哩! 連佈置都一樣!!

但是,台灣的開票真的很快,大概六點投票結束,8點半就能知道巿長是誰了。而韓國卻是開票開到晩上11點都還沒結果...

我想應該是韓國人太多了? 總之,最後首爾巿長也不出我所料的是民主黨黨員!!

為什麼呢?因為現任總統李民博是一個國家黨(國民黨)啊!:p

所以我就用台灣的邏輯方式去猜到,一般民眾總是對現任的執政黨(者)不滿意,所以下次選舉大都會投給反對黨,來個所謂的"政黨輪替"。

連老公也說,其實這樣也好啦.. 因為國民黨真的勢力太強大了,再這樣下去不大好。即使老公不是國民黨的說..

anyway~

總體的戰績,這次的選舉是民主黨勝!但是首爾巿長(國民黨)以小小的差距險勝!


接下來幾天,估計韓幣又要回升(回到正常啦) 期待下一波的跌停能被我抓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