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高速巴士遊真是成功!因為我又多逛到了另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叫newcoa~ (有點類似outlet)
這個地方要走出捷運站直走一段路就到。總共有2棟,一棟較平價流行,一棟則是偏高級國際品牌。
newcoa裡有Ashley吃到飽buffet中午餐價只要9900元,比其他地方的Ashley都還便宜哩!
重點是今天我意外地吃到了"芒果"!!!! 雖然是冷凍的芒果,但是我已經有一年半之久沒吃到芒果了說~~ 真是好感動好開心!!!^O^


另外今天也買了一些便宜的衣服,圍巾等.. 自從懷孕後,我變得更愛漂亮了!變得很愛買衣服和化粧品~~~
而且我買的衣服都不是所謂標準的"孕婦衣"!因為孕婦衣生完就不能穿了,而且又不時髦。
所以便宜又有一點設計感的衣服就成了我的最愛~~~ ^-^~~~ 像這樣的衣服在韓國一件一萬的很多都不錯說!
感謝今天一起陪逛街的戰友們,有的不時提醒我我快回台灣了,也沒啥機會再穿冬天的衣服了說,讓我及時清醒過來收手。
有的則是很阿殺力的說要借我現金讓我繼續買,不過被我回絕就是了,因為我已經買夠了啦^^
現在想想,韓國的物價真的不便宜,以"食衣住行育樂"來說,雖然食住行都不便宜>.<..
但還好,還有便宜又有些設計感的衣服們可以讓我們享受到一些樂趣!


我想我的冬季衣服要告一段落了,真的有心滿意足了啦~ 只是,我發現,約從上上周開始是韓國冬季衣類開始大打折的時機!!
也就是說在那之前你可能買一件6萬的外套,但在這幾天可以看到變成3萬5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春裝會上哩!(當然東大門早已上啦!不過我不方便大半夜的去東大門逛就算了..^^)
接下來我就好好的收收心吧!反正我看台灣也賣一堆的韓貨,有些價格還不錯說!


像今天看到Yahoo購物的"天母嚴選"就很誇張!居然在做4件500元的促銷!!有超多的衣服都是韓版的,但是當然不可能是韓製的囉!
好奇的我也買了4件500的衣服,另外還有幾件加購價只要69元的衣服!(有夠便宜滴~~~~ @_@...)
有人說擔心被模特兒美美的照片騙了,不過我覺得一件約100元的衣服,就算真的被騙我也認了啦!拿來當居家服都划算~


再來是PcHome的全球購物,我剛看了一下已經出貨了耶!:D 那我明天或後天可以收到囉?!好期待呀~~~~~~


對了!關於在韓國買衣服,有一點我要提醒大家。如果你要求店家給你新的同款的衣服,店家拿給你後,你一定要"在店內當場"檢查!!!
因為很可能所謂的"新的衣服"反而有暇疵說!!而掛在店裡的衣服,為了求賣相好看,反而是做得比較ok的。
另外,殺價一定要先問可不可以便宜一點,若店家說不行已經最便宜了,最終極手段才是說:那現金價呢!
如果一開始就把給現金這招給拿出來了,那之後就沒什麼籌碼再殺價了說.....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和方法囉..^^)


哦~ 還有,我今天在地鉄站裡看到新的電影宣傳看板,看到卡麥蓉迪雅的旁邊站一個東方臉孔的男人,越看越像我們的周杰倫老大,
但是因為有個面罩罩著,我還真的無法確定是他說。而且老實說這組合有點小跪異耶XD
最後確認演出人員的名字寫著" 주 걸 륜"我就確定是咱們的小天王囉!kk
真期待這部片子1/27在韓國上映!我應該和老公在韓國看好,還是回台灣看呢!?


血拼是開心的,不過也是很緊張的.. 以前從來沒有這麼緊張的心情過。直到快要當媽媽了,看到一堆的嬰兒用品需要買才知道要節省了。
但是完全不買衣服愛漂亮一下,孕婦我又會不開心XD .. 所以,我和女兒說:女兒啊,不好意思媽媽又花錢了!
但是媽媽相信,我開心,妳也會跟著開心哦!^o^~ 所以這麼想我就感覺沒那麼歹勢了:p (這樣是一舉兩得對吧! ...@#$)


1/20 後記:
OMG! 我昈晚才發完這篇瞎拼心得,跟大家推PC Home的全球購物,10kg內只要國際運費10美金!結果才一
天不到,今天就變5kg以內的限制了耶!!! @_@.. 怎麼費醬子哩?? 是因為收到我的訂單發現賠錢嗎?! XD ...
不過說真的,Pc Home還真有效率!不到整整2天,我今天已經收到囉!等肥來去管理室領我的包果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