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幫之前的房客買了2011Big Bang演唱會的門票。
老實說那幾天真的有點混亂。因為老公突然那幾天特別忙,加班又有公司聚餐,加上一些原因第一天就沒買到票了><
但是不想讓房客朋友失望(畢竟她機票和飯店都買好了說XD),於是我們第二天再戰,終於買到了一張R席的票@_@..
(不過房客要的是VIP票呀!)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在韓國網路上購買的經驗。經過這一次的洗禮,打電話問老公(但他有時不能接電話><)又一邊問朋友,
混亂的情況中沒想到也順利讓我訂了票,而且發現不用馬上一次付清哦!(老公說通常2天內付都可以,買機票也是醬哦!)
但也因為這樣,有很多人都是先搶了再說!也不用先付錢,導致好位子都被佔光了......
於是通常第一天很快的好位置都賣光了,但第二,或第三天再去看,好位子又突然釋放出來囉!



(這是我第一天試著買時一直出現的畫面。那時真的很想不透,明明看到有位子啊,但點進去後就會跳出這個小視窗來!
只好再另找其他位子><)


經過這之代購經驗,我發現在韓國網站上購物其實不難,不過有時真有些小訣竅耶!像之前購買機票時也是碰到一樣的問題,
就是明明看起來是有票的,但訂好後又跳出候機的狀態(韓亞航空的票哦!),真是令人傻眼!
不過好在也不是每一家航空公司/演唱會票都是這樣啦!所以真的奉勸大家要多試試,不同時間都試一下。想到就試!
不然只好多花錢買較貴的機票,或是貴33的黄牛票了。


我老公一向是沒耐心出名的!所以我只好自立自強啦~~也因為這樣,我發現網路購物這事以後都要自己來做才對!
一想到以後會和小星星兩人待在家裡不能出門購物的時間多,那我一定要好好的學會,然後在家裡自己訂!




最後這是這幾天收到日本朋友寄來的日本零食。收到真的很開心,不過也有點小困擾要回送什麼好哩?!:p
想想,我到現在也還沒去郵局寄過東西說XD .... 看來又有要學的事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