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orry lucy~~~~
媽咪今天做了個很差勁的事.. 那就是幫妳剪毛剪到把妳的肉都剪開了~~@_@.... oh NOOOoo!!!


今天我把家裡打掃一下,因為明天會有房客來,所以想說再不整理不行了。於是吸好地,拖好地後,
想想那順便幫lucy洗個澡好了。最近天氣冷,也好一陣子沒洗了說..
洗沒多久,突然發現正好lucy屁屁後有些毛因為太長好像也沾到了些便便.. 於是就把剪刀拿出來想說修一下屁股毛和後腿的毛。。。。
就這樣,越剪越覺得怎麼毛那麼長,加上我心急急著想趕快剪好我想要洗澡... 就突然剪到她的後腿肉了!!!!! >~~~~~<...


沒想到,lucy只是叫了一聲,後來就一副沒事的模樣.. 不過我看也知道傷口不小耶!!這隻韓國喵怎麼那麼特別,
這麼會忍痛!!? 第一次剪到貓肉的我,真的好驚慌失惜,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澡洗到一半是要先停下來,還是把泡沫再洗掉一點呢?但又怕會把她的傷口弄髒。該直接去醫院還是先擦藥?!
於是決定停下來,趕快打電話找朋友求救。
就這樣在朋友的建議下,我先把她的傷口先擦乾,然後再衝去藥局買碘藥膏給lucy擦。但是說真的,看著她的傷口,
白晳晳的"肉"擦下去,真的需要好大勇氣!真的看得我都覺得疼了>~~<..


不過,lucy真的好溫柔,不但沒有怪我,還是一如往常的跟在我腳邊,我坐在椅子上,她就趴在椅子下睡覺。我坐在地毯上,她就躺在我腳邊..
怕她太冷,我一邊幫她吹乾毛髮,還把電熱散打開,而她也很聰明的站在電熱風扇前好一陣子。
唉~~我真的是很自責。又擔心這麼做還是不夠,就這樣又打了很多電話問各個有養寵物朋友們的意見。
大家都安慰我不要太自責,剪毛剪到肉是常有/容易發生的事。而且她們也有過這經驗。
有的朋友覺得不用給動物擦藥,因為人擦的藥怕不適合擦在寵物身上。也有朋友說,喵狗們的癒合能力很強,要我不要太擔心。
真的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才能夠安心下來。


老公回家後看到lucy的傷口也嚇了一跳!沒想到那麼大><  好在血沒有流很多,也早已停止,不然我真的會瘋掉,也無法原諒自己T_T..
老公問我:lucy有沒有哭?! 我說:沒有,她沒有哭,倒是我有哭一下... T_T....
就這樣,我們決定明天一定要去買一些好吃的零食給lucy吃,以表示歉意>.<...
到現在,我錯手剪到她的肉的那個當下畫mian,都還在我的腦海中出現個不停,無法忘懷...
真的,以後我應該等老公在時一起幫她剪毛才對!因為韓國嘴都會在旁邊唸我,要我小心剪,不要剪到她的肉了。。。
每次我都會覺得老公很嘮叨..  現在我知道錯了啦~~~~ 
還有,也因為今天這件事,我突然發現,我家沒有急救箱這件事!!!!
沒藥碘,沒ok蹦,沒蹦帶... 只有感冒藥和肌肉酸痛的藥膏,以及小護士。
看來,這次回台灣,急救箱也會是我的shopping list上的其中一樣了!!!  (才不會突然需要藥,也不知要怎麼買,韓文叫什麼?!@_@..)
而且,韓國的藥品好像也不大便宜哩.一小條10g的후시딘(藥碘膏吧!?) + 一小捆肉色的蹦帶=8000韓元。(約台幣230左右)
我想在台灣應該100元有找吧!XD .........


想在冷靜想想,我好像最近變得越來越急性子了!而且越急就越做不好事,弄巧成拙!!!
連我原本還算溫和的脾氣,好像也漸漸有些變化。雖然還是算好脾氣,但是一氣起來就好像要氣到內傷一樣!
氣到不能睡好覺,或者對著我老公大吼!(分貝之大的哩。。。 老公都嚇到說!)
不知道和懷孕荷爾蒙改變有沒有關?不過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