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9.jpg

小星星目前10個月大,最喜歡吃的東西是起司。原味優格也還ok. 但是要加甜甜的水果(香蕉或草莓) 一起吃,才會捧場。

 

本來我沒有想過要給女兒吃起司和優格的,但是有一天Claire問我有沒有餵小星星吃起司,這才讓我想到好像可以開始餵起司了。

剛好就那麼悄的,二嫂也在同時間問我志珉吃不吃起司,想給我一些她姐姐(好像是營養師哦!)做的嬰兒用起司。

就這麼開始吃二嫂給的起司和優格了~

 

 

  IMG_6157.jpg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買些超巿賣的嬰兒優格,或是零食。像圖中上是日本和光堂的鏝頭餅乾(含在口中會融化那種),一盒好像要約5千韓元@_@..

裡mian有2小包,真的是爆炸貴的!因為台灣也有賣小鏝頭,一包可能才20塊吧?

不過,日本人的零食本來就做得比較精緻,所以我覺得好像有比較好吃,球也特別的大顆。

一開始小星星沒有很喜歡的感覺,不大捧場。後來隨著她漸漸長大,有變比較接受了。但既然沒特別愛吃,我也就沒再買了^^

 

優格則是韓國的,所以價格ok, 4盒好像4千多吧?!但是吃起來很像在吃乳酪,還是這就是乳酪?!XD ..

就是不是很液態,然後不甜,所以要加甜一點的水果一起吃才行。

後來二嫂給的優格就比較稀黏,感覺也比較香,女兒也有比較捧場。

 

 

 

IMG_6162.jpg  

這個圖左邊的依然是日本和光堂的小鏝頭,右邊是韓國的雞蛋乾餅,我以為會和小鏝頭一樣小小圓圓的,沒想到不是。而且還很厚哩! >< 

加上他也不是嬰兒可以吃的啦~ 我是好奇買來想試的。因為韓國沒有小鏝頭!!我婆婆看到我餵志珉小鏝頭餅乾超驚訝的,還問我是什麼哩!XD ~

 

 

IMG_6544.jpg

喜歡看小星星(志珉)和其他朋友們一起玩耍。雖然她明明就比其他同伴還小太多XD .. 還玩不大起來啦^^

 

 

a628520.jpg f2973c0.jpg  

然後韓國超巿去一趟仔細一看還真多嬰兒用或是小孩用的起司哩!以前怎麼都沒有注意到過@-@

最小好像3~6個月就有起司可以吃了耶!! 小星星則是吃6~9個月的. 

試了2個牌子,感覺好像沒什麼差別,她都愛哦!(包括二嫂姐姐做的手工起司也是喜歡^^)

我有試吃一點點,好像有一點點鹹鹹的,但不會很鹹。

 

363330.jpg  

你瞧瞧,有點愛吃起司啊!只要我餵的是起司,小嘴巴一定馬上張得開開的!!!^_^ ~~

 

 

IMG_6798.jpg IMG_6799.jpg  

有時候小星星會像這樣很認真的在看她的布書,看的好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哦!!!>~<.. (老王上身!~~)

然後這盒白色的箱子就像是她的百寶玩具箱,每天早上都固定會等給她這箱,可以玩好久。哈~~~

 

 

IMG_6153.jpga604e10.jpg

但是也有時候會玩到把書放在臉上,還不知道拿下來... 

我家旁的AK plaza裡有一間書店,裡頭就有超多的嬰兒玩具書的!!建議大家買書前可以先去書局玩玩看,然後再上網買^^

 

對了,後來我們還有在D-cube裡看到有賣美國的嬰兒米餅。

3e5eb0.jpg   

這一罐真的是超貴的!!!! 一罐9800元!>~< .. 都快台幣300元了,但美國我記得只賣5,6塊左右吧!>~<

這罐米餅是看到住美國的Renee餵她的寶貝兒子,所以才注意到的。

因為標榜著含有很多維他命c,d什麼的,然後又能補充蔬菜類的營養。(剛好也是我最少給的!><..)

所以不管價錢馬上買一瓶~ 它還有其他像蕃薯,香蕉口味之類的..但這些平常我都有做副食品給她吃,所以就不考慮買了。

基本上只要小星星有點肚子餓的情況下,她都還蠻喜歡吃的哦!吃起來也含著會融化掉的那種。一點點點的微甜。

很適合外出時,沒有帶副食品,或是小孩又突然肚子餓的情況下,拿來先頂著用。

只要一直丟這個給寶貝吃,寶貝就不哭了。呵呵~

 

其實韓國也有出米餅,之前有和朋友一起團購過。但是那時小星星太小,加上米餅超級厚的,所以她含了很久都化不太掉>~<..

但是朋友女兒就吃的很好。所以,我想等小星星再大一點,我會想買韓國的米餅給她再吃吃看。價錢當然也平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