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lucy有點不爽。。。。
除了和我心林不相通就算了。。 今天淘氣的她又跳上我的電腦玩了,我一氣之下很快的把她抓起來扔開。
結果這傢伙原來爪子是抓著鍵盤的,所以我的空白鍵就這麼被拆掉了。。。。
打到這裡,老公試著和她溝通,結果這傢伙居然突然打了個噴涕!。。。。 結果一團黄色的鼻屎加鼻涕噴到老公的嘴下。。。!!!!!
笑得我快岔氣。。。。



雖然她還是有可愛的時候。。。
例如今天她扶著一邊臉在睡覺。。。。
但是她的個性真的很皮,很愛抓人。不聽話。而且很難幫她剪腳指甲!超級敏感的她。。。
另外,今天突然看了有一滴滴的大便在地上。這是很奇怪的事。。。 而且只有那幾小塊在離廁所很遠的地方。。
以為她的屁股大概又沾大便了吧,但也沒有。

有時候覺得她的個性真的好機車。。。  有時候我在打電腦時會突然來抓我的背或是我的頭髮,甚致上衣。。。
不懂她為什麼這麼愛抓。。 揍她也沒用,罵她也沒用。。
也和她說了好多次,再這樣下去我就不要妳了。 她有時會停下來,乖個一回兒。沒多久又開始一如往常了。

唉~和她也是有緣份才會在一起。真的希望她能夠“改邪歸正“。。。。。。 不然真的好折磨人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