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在上學,所以常待在家裡上網,玩fb的遊戲。不然就是看韓劇,然後安慰自己這也算是在唸韓文啦!:p

前陣子看到朋友買洗衣粉送購物推車。後來我也心動不已。因為我常為了特價,而大老遠的扛著洗衣精或果汁,泡麵之類的東西搭捷運回家。

沒辦法,老公現在還在忙著考試和上班,加上體力也還沒完全恢復,所以我能自己來就都儘量自己來囉^^

不過,其實即使和老公上超巿買東西,他也不是很喜歡提重物回家。因為從捷運站走回家還是約要7分鐘的時間。 加上大包小包的也不是很好看(老公的角度,不是我哦^^)

所以。。。鏘鏘鏘! 上周末和老公在樂天超巿終於找到這台推車啦!!!



好在老公在,因為本來是要買一般直立式的洗衣粉才有送推車的,後來我們拗到買滾筒的洗衣粉也可以得到推車:D

當天馬上又買我一直想要的紅酒2瓶帶走~


再來順便推薦一下! 就是我一直都有粉刺的問題。以前我都是用蜜妮的妙鼻貼。但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變的很難用,都拔不大乾淨耶。

於是我就改用小妹常在用的聖克萊爾來拔粉刺。雖然要3步驟有點麻煩,但是真的拔得粉乾淨!!!!!! 而且因為是敷面膜方式等他乾的,

所以可以講話或是喝水,一點也不用擔心面膜跑開的問題。(之前蜜妮都會醬。。)


最近我一直都懶在家裡,不然就是偶爾去朋友家,或朋友來我家。我常常一起床連臉都沒洗,只潄個口就開始到晩餐時間才洗臉:P 更不用說敷臉了。

真的是很久沒有清理我的門面了。。。:p



直到前天,老公回到家後看著我的臉和我聊了一下天後,突然對我說: honey~ 妳今天怎麼好像看起來特別醜!!? 

omg!!!! 我老公認識我這麼久,從沒嫌過我什麼。連我超肥的腿也沒說什麼。。。

這是我開始變為阿豬媽和黄臉婆的關係嗎???  天哪~~~~~~ 我不要!

所以,今天馬上乖乖的清理我的臉了。呵呵~^^

看來真的是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