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堆滿滿的超音波照片是我兩次比較重要的檢查(內部超音波和糖尿檢查)時拿的。
哈~~ 我想我的內科醫生真的很瘋狂,印了一堆的照片給我(連小星星的雙腿都還特別照了幾張給我.. 我反而覺得沒那麼必要說:p ha~)。而且第二次我們一直看不太到小星星的臉,
她還為此隔了10分鐘又把我們叫上去再看一次,只為了給我們一償所願看到女兒的臉。^-^~
這麼有耐心和熱心的醫生真的不多見吧!


我的醫生除了這位內科女醫生外,還有一位男的主要醫生。這位男醫生更是親切的不得了!
每次都很溫柔的問我,一切還好嗎?有沒有好好的吃飯?會不會有什麼身體的不舒服?
最後再確認我有沒有任何的問題需要問他的。
加上他的外型很"溫柔+靦腆",讓我每次和他會診都好安心好放心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那種值業太久的老醫生,已經沒什麼服務的熱忱了,而且不大在意孕婦/病人的不適,
沒有先仔細了解病人的狀況,就用常理性的判斷去回覆病人問題。
甚致看起來色色的醫生都有,令人看了就不大舒服說>< ~~~(也因為這樣,我還沒決定回台灣要去那間醫院生說... )
因為一次在台灣檢查時有這樣的感受,回來韓國後更是對於這樣溫柔的醫生感到不可思議和喜歡。


最後一次我去看這位男醫生時,是去和他要我的病歷(chart)的。當他了解到我其實想回台灣生後,
他慈祥的笑著說:啊~ 也是啊!你在韓國生的話一定覺得很恐怖的,對不對!並且點著頭感同身受的說他能理解,也覺得對我這樣較好。
這位醫生沒有巿懀,也看不到職業倦怠。雖然不清楚他實際開刀的水準,但看得出來他是很有經驗的醫生了,並不是新手。
老公也滿意的說,這位醫生真是太好了,我們下一胎就給他操刀吧!
我說:誰跟你說我要生第二胎的啊!我們一個bb就好。老公頑皮的說:第二胎不要啊,那第三胎好了!XD ~~~
這就是我那有時有點調皮愛耍嘴皮子的老公。


後來,我們才花了3千2百元拿到病歷(這項可以用KB卡補助去付。病歷也才約4張紙而已,而且在看來好像沒啥內容耶@@?!)。
以及花2萬元申請適航證明(這項得自費,後來因為太早申請了,我們再申請一次,
醫院也沒再和我們收一次費用,真是好醫院^^)。
如果有朋友住九老附近的,我覺得蠻推薦去這家醫院的說!


這陣子聽說韓國很多人會帶小baby去拍50天,100天,200天,和滿一周歲的照片。
然後在周歲party時放上一堆的嬰兒照片相框給大家欣賞(不過我覺得其實會去看的人不多說...),所以我們也去看方案了。
因為聽朋友說,通常很多拍嬰兒照的公司都會加送拍大肚照..^^ 
想想我都快回台灣了,那有得拍的話留個念也不錯呀~ 於是趕在前天去拍了^~^..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一間的studio專門為小孩拍照,那麼多可愛又專業的佈置和小孩的衣服,飾品等...
我和老公一致覺得很想把這個商機帶到台灣說!XD
可惜啊,在台灣似乎大家沒有這樣的習慣花錢為baby拍一堆1歲前的照片。加上我們也沒錢投資XD ..
所以只能想想囉^^



前天的宵夜... 最近真的越來越愛吃了>~< .. 看著我的臉和手腳越來越腫,心裡就越自卑....
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想吃東西@_@.. 怎麼辦呀..


改天再來寫寫我的大肚照拍照經驗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