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0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今年大阪行裡最滿意的戰利品們。

雖然都是小東西小玩意,但是看了就是很有療癒的作用!

這個愛心樹我考慮了好久,因為店就在我飯店的附近旁邊,我去看了它兩次沒買。

本來覺得有點後悔,索性回來韓國後在MH也找到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呢!^-^~

價格卻是幾乎快一半而已。

 

IMG_7714 

是不是很像啊!?^-^~~ (日本的也有賣圓形的,但樹葉較大,顯得較粗糙呢!)

 

  IMG_6444

其中以扛回來這個小孩的草莓衣架子最為得意!(事先有打聽好,韓國沒賣,台灣也沒賣了呢!)

為了志珉,爸媽鉄手臂也要拼了! 

p.s 志珉身上的麵包超人小掛包也是本來想買,但不小心就看到的意外買物。只能說我今年的購買運也太好太旺了吧!(是天意是天意!

 

IMG_5715

我去逛Afternoon Tea之前本以為會在這裡買很多杯杯盤盤。結果沒想到我只買了一個小兔子胡椒研磨罐和一張防水的桌布而已!:)

我真的好喜歡它們哦~~ 喜歡每天煮飯的時候看到它們這樣。

 

IMG_6169

白色琺瑯材質的濾油罐。

這個也是在我想採買的清單中,但是我沒有特別去找。沒想到卻很意外的讓我看到了!

價格雖不便宜,但比台灣一般在賣的(需換濾芯的)濾油罐還便宜很多。於是就狠下心腸買了。

2重過瀘應該也夠了吧!?

 

IMG_6470

賣愛心小樹的那家小店真的有很多特別又少見的東西,價格又不貴。

其中這個可以放奶油或果醬的小台子最為可愛!我挑了一個上頭沒寫英文字的。^^

 

IMG_6474

透明玻璃罐有點復古的味道,我好喜歡。若不是怕太浪費,真想把大一點的也買下來帶回家。

小兔子待的那個竹籃是藥粧店裡的100元商品區買到的。質感還不錯呀~

 

IMG_6481

心愛的杯盤們~~

 

我真的太愛買小東西了,錢總是賺了又花。

家人朋友都勸我要節儉。但是這些小可愛們又不貴,還可以讓我心情好好。

算來投資報酬率還不錯呀~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

 

兩個圓圓的東西不是杯子也不是蠟蠋台子,而是。。

 

IMG_6438   

牙刷架!

其實韓國好像也有賣,是無印良品的。(最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韓國的無印商品感覺少很多。

 

 IMG_6479

最後這個可以夾住手套的夾子也是我的小小得意之作。廚房的洗手套總是不知該往哪裡擺。。。

但是朴媽咪看了只說一句:

“你歡喜豆好”!

看來是我一個人在自我陶醉呀~~~ (沒關係,我相信我還是有同好和我一樣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