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3

上周六去參加了克萊兒小姐在韓國的婚禮。

新娘子好漂亮~~~~~

 

IMG_3821

會場用的粉紅色的花朵(美~)和深紫色的桌椅。

 

IMG_3817

正式入場前播放的兒時照片和戀愛VIDEO,聽說都是丹尼用POWERPOINT做的呢!!!!(讚!)

想到我和韓國嘴的婚禮,VIDEO都是我做的啦>~< (是說老公他真的沒這天份,算了!)

 

IMG_3826

新郎進場囉!走的超快的!!(是說,好像幾乎每個新郎都走的很快耶!!)

(小朴仔也一起入鏡啦!!!!! 那天穿的超帥滴!!!>~<)

 

IMG_3838

結果意外的小虎東突然跑來我們這桌坐呢!(小虎東的爸爸和他真的好像哦!!果然孩子不能偷生:P)

 

IMG_3894

這天我穿一身“奧運風格”的連身裙,小小志珉則穿韓國阿嬤剛買來送她的紫色連身裙。

頭髮還是少少的她,戴上點髮飾才有“女嬰”味呀~~ (瞬間可愛多了!)

可惜她沒多久她都會拿掉!唉~ 算了,省錢!!!我也就不常買髮飾給她了。

 

接下來婚禮上丹尼先生先是用中文講了誓言,而克萊兒則是用韓文講。

這樣就很令人感動了,沒想到接著丹尼又再用中文唱了一首歌,不確定歌名是什麼,但是聽了好多次“你就是我的天使!“。

真的好令人感動啊~~~~~~~~~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真的 ,克萊兒就像你的天使沒錯呀!請以後也要如此珍惜你生命中的天使哦!!)

 

約莫1小時的婚禮結束後,我們就去餐廳用餐囉。

IMG_3851

沒想到是如此精緻的菜搖呢!

 

IMG_3853

主餐是韓式排骨湯,佐磨菇濃湯。(好吃~)

 

 IMG_3855

接在又送上一些主食放在圓盤上。聽說都可以再續呢!(蝦子好吃!!好大隻哦!!!)

 

IMG_3860

新人穿著韓服來和參加的朋友們道謝,打招呼!

 

這場婚禮真的很令人感動,而且也加入了很多台灣婚禮的方式(還有送小盒喜糖呢!一般韓式婚禮是沒有送禮的習慣的),讓傳統又單調的韓式婚禮多了份分享的味道!

後來新人們就下樓去做傳統的拜別囉!(要穿著韓服揹新娘走一圈,和父母磕頭。。。接父母丟的果實等等。。。如果我有說錯請見諒呀!我們沒有辦韓國婚禮:P)

 

恭喜了!!!克萊兒與丹尼~~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P.s婚禮上為大家獻唱的女歌手真的聲音好好聽,唱著爵士版的"그대 내게 다시 " 讓我念念不忘。

這首歌是RumbleFish翻唱的(原唱版有點沈悶><):“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hhuVXmSUA” 給大家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