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9

前幾天終於成功做出新口味”優格蜂蜜米吐司了“!!!!

之前失敗2次,1次是放錯塩和糖,1次是忘了放攪拌工具XD  (好烏龍!)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但是貴33的“白神酵母”就這樣被我浪費掉2次了!T_T... (不知道日本的超巿能不能順利買到白神酵母呢?)

 

IMG_3577

忘記這是哪一次拍的了?好像是成功的這次,時間到後一看,沒想到卻顯示了“H:00”! (這樣是什麼意思呢?@_@)

 

 IMG_3580

每次把攪拌的那個小工具(吐司機裡的那一小塊攪拌刀)拿掉後,都會讓我的吐司屁股撕裂開來,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脫模”的呢?!>~<

 

 IMG_3582

我習冠先把吐司最下層的那一塊先切開來吃掉:P 剛出爐的時候熱呼呼的又脆,真的很好吃!

若放隔夜再吃就沒那個口感啦~ 會偏硬。

但是每次做完裡mian都有一塊空空的,還有一小塊白白的很像酵母的東西?!不知道要怎麼克服這個問題耶。。。

因為我的麵包機是日本SEIKO的MK100,說明書都是日文的,實在有看沒懂。

如果有中文說明書就好了。。。

 

 

 IMG_3597

嘿嘿~我又去買橡子凍了!

不過這次我買的口味是黑芝麻和白色(還不知道是啥XD)的。

這兩款比起另一個咖啡土色的(橡子凍)還貴!2盒要5500W~~~~~

但如果是買橡子凍+白色的或2盒橡子凍,就約3千3這樣。。。(差很多錢哩!)

 

 IMG_3598

加了超多的芝麻(對身體好啊~)和海苔!!!

 

 IMG_3599

這是我在吃韓國“一風堂”拉麵時發現的裝芝麻罐。覺得很好用,沒想到在E﹣MART看到說!

大家知道怎麼用嗎?一開始看到有點不知從何用起耶。

要先把左邊白色的蓋子打開,再用紅色圓圓那個轉開,芝麻就會被磨得細細的出來囉!!(也因為這樣好像有更香吧!)

 

IMG_3600

(未磨過的芝磨)

319a20 

(磨過的芝麻粉)

 

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們!

小小志珉和愛莉都很愛吃這個哦~~~~~~~

 


 

*今天和老公一起看PPS上的一部電影,叫做“我妻子的一切”

(男主角是“咖啡一號店”裡的大叔﹣李善圴哦!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劇情和我們有一點像似之處:P

非常適合“在外國留學過後而認識另一半,然後結了婚”的朋友們看。(只是劇情裡的男女同是韓國人就是了!)

雖然和我們有一點不一樣,但還是有很多小細節是令人很省思和玩味的!

老公一直在旁邊唸著:“我們結婚七年後,妳絕對不會變這樣!對不對?!”

哈~ 誰知道!

結果我現在電影還沒看完就送小孩子上床了。只好明天再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