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6

天哪~~~ 今天好累好忙!

因為昈晚整個太興奮(這個待會再解釋)睡不著覺,所以我大約是在早上8點半以後才睡著的.. 然後10點半被小小志珉叫起來! XD

接著就餵她吃飯也餵我吃飯,洗碗吸地,整理客房... 洗衣收衣曬衣,丟垃圾。。

上超巿買食材,煮飯,接房客,餵食。。。 晚餐只在這中間時間泡了碗麵吃而已,就趕著接客房了。

 

我之前還和朋友說之後想要幫朋友管厘民宿(打掃和接房客的工作),我想我那時一定是瘋了!

好啦~ 我得趕快打工收工補眠了。

今天想來介紹一下我家的新食物垃圾筒。是"Lock & Lock"的!

綠色的桶子,有提把。加上標語“The Earth is Not Disposable"! 地球不是讓你可以隨意遺棄的!(不知道這樣翻對不對:P)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環保的fu~

 

IMG_2217

會買新的是因為舊的好髒了:p

突然看到這個綠桶子上寫著”不會有臭味“! 咚隆~ 馬上決定要包起來了!

一般的裝廚餘桶子價格約在3000上下。但是這個綠桶子要13800!!!足足要4倍的價錢。

 

一想到我舊的桶子放在陽台,夏天的時候只要不到2天就陣陣翻”香“,只好把門全都關起來:P

 

IMG_2218

看起來好像和我的舊筒子差不多,也是裡mian一個過瀘網這樣。

 

IMG_2219

這個提把的設計感覺比較省力。

不會臭的特點在於蓋子的設計,緊緊包覆著桶子。

 

這二天經測試後,果真沒有任何一點味道跑出來!!!Bravo!!!

還好買對了!^_^~ 

 

IMG_2220

現在就放在我的手槽邊讓大家可以方便丟廚餘醬。當然別忘了要蓋緊蓋子哦!

 

哪裡買?我是在E-mart裡買的。應該一般的大超巿都會有賣。 13800W。

 


 

IMG_2336

昈天在家裡煎韓式馬鈴薯煎餅(食材是婆婆調好給我的,我只要煎就可以了)

 

IMG_2340

做好後,準備了啤酒(我最近超愛來一杯的!任何的啤酒都愛嚐試!應該是天氣熱的關係。)和芝麻薄塩醬油正準備大塊朵顗的時候,

 

IMG_2339

我的大妹傳來了這張圖片給我說:“這一堆,才不到500元台幣。在韓國大概只能叫一份炸雞吃吧!

 

突然,我吃煎餅的興致都沒了啊!!!!!!!!!!!!!!>~<

你們說,我大妹是不是很欠揍?傳來了我一直都很朝思墓想的食物來。。。 我只能望著照片流淚呀。。

現在看著看著也是很無耐。。。

 

算了。好在韓國食物其實也蠻好吃的!(只是選擇少就是了T_T)

我要來去補眠了。。。。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都很晚睡,很忙,體力也不如從前了。。

還好,韓國嘴和我的”分工合作制“也漸漸走上軌道,近來也比較少聽他抱怨了。。。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對了!剛剛說要講為什麼昈晚興奮到睡不著的原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網路上關注某人的網誌時,是充滿著驚訝與興奮的!因為昈晚亂逛,突然看到一個網友的文筆不錯,想法態度也不錯,重點是“有很多用的餐具和哩哩扣扣的東西怎麼都和我的一樣啊!!!!”

這種連看幾篇,就中幾樣東西!重覆到的機率也太高了XD!看得我嘖嘖稱奇。不過,我覺得她的文章比我的可看性要多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寫,也沒辦法提供充足的補充資料><)

在陌生的網站上發現與自己很相似的同好,真的好妙!實際生活上反而遇不太到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