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志珉出乎意料的提早睡覺(11點不到就睡著了! XD)

看來今晚要把文章好好的寫完應該不難了!

這幾天還是一樣晚睡XD.. 不到半夜三點就沒有睡意,怎麼辦?>~<..

然後今早一起來左眼就腫起來,應該是因為睡眠不足要長針眼了....

 

自從韓國嘴的考試結束,似乎“良心”出現,以前到了weekend我們出没的地方都是離家裡開車不超過半小時的地方的。

現在升級為弘大,明洞,南大門,甚致前幾天還說要帶我去“新沙洞”哩!(哈~ 希望他沒騙我!我們曾在新沙洞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沒下車,最後大吵一架回家呢!)

不過,也不可能每個weekend都讓他這麼辛苦的開車,偶爾我喜歡去離我家近的“九一站”的樂天超巿去逛逛,因為那裡有“玩具反斗城”!

不管買不買玩具,那裡有很多的玩具可以試玩,還有很多溜滑梯,我喜歡帶著志珉去那裡玩一下。

 

IMG_1404

那天先玩了這台粉紅色的Pororo電子琴。嗯,高度剛好,可是志珉好像沒啥興趣...

 

IMG_1405

為什麼要拍這張?忘記了XD.. 大概是想讓大家看看場地? XD....

 

IMG_1407

志珉好像比較喜歡這種可以在地上行走的玩具車。光坐上去就笑得很開心了!

現場有很多類似的玩具車,所以你可以看到一堆的小朋友都在試坐玩具車。真的很有趣~

 

IMG_1408

韓國也有賣最近台灣媽媽很愛買的"Toss & Take"水杯耶!我已經觀望了一陣子了。

雖然還不到年齡,還是先買一個給志珉用用看好了。因為她很喜歡用吸管喝東西。^^

 

IMG_1409

素色的便宜多了,但是重外表的媽咪還是選擇了有圖案的:p

結果,好不好用哩? (之後再發文kk)

 

IMG_1410

拍得太快,模模糊糊的... 

就是一些baby/kids food. 有些是美國,澳洲,日本,和韓國的。

 

IMG_1411

韓國的babyfood 算少,沒有日本的嬰幼兒食品來的多。

不過,我有次在Homeplus看到難得韓國的嬰幼兒食品居然比較多哩!(照片忘記放到哪了 ..   :p)

 

IMG_1412

好可愛的警語/標語貼紙。韓國的壁紙和貼紙算是有口皆碑的啊!

 

IMG_1413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兒童身高貼紙,如果它價格不要那麼高貴就好了....

 

IMG_1414

這個我第一次見耶!是棉布那樣的材質,後mian還有一塊小魔鬼沾。

是說這個要怎麼玩好哩??真的好可愛哦!

 

IMG_1427

我在台灣沒看過這些款式的兒童廚房用品耶。右邊那個怎麼那麼像LesCruset? 好想帶回家!

 

IMG_1428

還有攪拌器,吐司機,下午茶組..

 

IMG_1429

Hello Kitty的薑餅屋! 也是好可愛~~~~~~

好想給愛莉!

 

IMG_1431

黑色的冰箱好酷!感覺還是Mother Garden的紅色冰箱比較適合志珉。^^

 

IMG_1432

Pororo也有做冰箱啊~ 橘色的好可愛哦!可惜東西太小,現在的志珉看了大概只想吞下去吃...

 

IMG_1433

DIY Necklace (這個是媽媽自己想玩..)

 

IMG_1435

還可以編手環耶!這些都是美國的玩具。美國好像特別流行玩這個。

很多青少年戴,但是韓國這裡就沒有。(這裡的青少年比較流行穿“North Face" XD... )

 

IMG_1437

什麼?還可以DIY做橡皮印章?! 我也好想玩玩看哦!!!

5歲以上的玩具,那我還要再等4年耶....

 

 

IMG_1439

這個是可以DIY 做手機吊飾。韓國出品的耶~ 

 

IMG_1440

可以自己組合人物造型的圖章,好特別哦!(韓國人好像特別喜歡做圖章以及變換造型的遊戲!?)

 

IMG_1441

也有小包裝的。可以先買小盒的來試試kk

 

IMG_1442

這個材質的玩玩好特別!好像是塑膠?但又不會很硬。

算是很另類的娃娃。一般小孩不是都抱毛茸茸的玩具嗎?

但是容易生灰陳和引起過敏。所以志珉沒有任何一個“長毛“的玩偶。

我給她只抱有機棉的小熊,我覺得很棒,也很好清洗。

 

IMG_1443

打地鼠機。這個台灣也有!台灣才賣320含運,這裡要快2倍的價錢了XD!

所以這個是台灣來的還是?!

 

IMG_1444

木製品的玩具一向很吸引我。。

 

IMG_1445

右邊那個紅色的木製帆布鞋大家知道是做什麼的嗎?

原來是用來讓小孩子綀習綁鞋帶的耶!!! 好酷!(是說,也可以把自己的鞋子拿來綀習啊?!)

不過用這個應該有比較好上手。

 

IMG_1446

左邊這個數字木板我在台灣的玩具反斗城也有買一個。記得是170元左右。這裡要9500W!XD ~~~~

 

IMG_1417

好可愛的小蜜蜂顏色的三輪椅。(右邊那個穿拖鞋還穿襪子的人絕對不是我!!XD)

 

IMG_1421

造型和功能,安全性都滿分~

 

IMG_1425

看到小孩這麼開心的笑臉,我想是父母的都會想要買下來給小孩玩的>~<  (乖,等妳再大一點,媽咪再存多一點再看看。。。)

這台好像要25萬多。。。。。。

  

比較過後發現,韓國的ToysRus並非每一項商品都比台灣貴。如果是美國商品,台灣沒有賣的,好像這裡就比較合理不貴。

P.s 不是每一家的樂天超巿都有玩具反斗城的哦!請自行查詢後再去耶。

 

 

志珉哭了。。。。 

最後來預告一下之後要寫的。是超巿戰利品文章~ (大家都愛看戰利品的感覺?!)

IMG_1449

好喜歡這盒小熊餅乾。如果志珉周歲宴還沒辦,我就選這個來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