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1    


 


天哪~~ 今天實在太累了!本來下午的時候還可以,到了晚上因為韓國嘴得加班晚回來,我一人就這麼照顧志珉一直到半夜12點半了!XD... (老公剛剛才回來@@..)


今天從醒來後沒多久就開始“上工”了。先是餵飽志珉和自己,接著吸地,洗碗洗衣曬衣,收衣服。


結果洗衣房的門把突然一轉就散開掉在地上。我把門把收在洗衣機上,門一關心裡想應該可以,但又有點不妙的感覺。


果然,門打不開來了!!!!>~<


這下只好聯絡老公,但他今天似乎特別的忙,打了好久才聯絡上。==


最後來了2個技工才把門把修好。大家猜猜不過是把門把鎖回去,固定住。這樣要多少錢?


答案是:35000W!!!!! @_@..


修繕工人本來要收4萬的,被老公殺到3萬5。但是還是很貴!


我想這在台灣頂多500元吧?!唉...


 


就這樣下午做完家事後一邊陪玩,一邊分心上網回信,到了傍晚再帶志珉去超巿買菜。


回家後煮晚餐,吃完再餵她吃甜點,水果.. 最後再煮她的副食品。(其實還有,但是志珉好像有點厭倦那個口味了,所以只好趕快準備新的!)


煮副食品的時候志珉偏偏黏我黏到不行,有的時候甘脆就抱著我的大腿(還是小腿?)不讓我動。==


最後煮完已經是11點左右。再順便餵她吃新食品(還好有呷意..),再帶她洗澡,刷牙..... 


嗚~~~~ 我的腰要斷了!


我心裡想,這樣我和單親媽媽有什麼分別?幸好老公不是天天加班。


 


最後送她上床,偏偏今晚這小妮子又沒有睡意,還被她用頭頂了一下我的右眼!T_T..超級痛的!


只好讓她哭一下。(睡前的哭泣有助於之後的睡眠!- by朴媽咪)


最後讓她哭了2次才睡著。呼~ 


 


現在水槽裡還有一堆的碗盤!地上還有一堆她的玩具,我也還沒有洗澡....


不管了。明天再說吧!


 


心裡想:單親媽咪真的很偉大!一個人做足這一切,尤其又是一人在異國的話更是勇敢!


沒辦法現在韓國嘴幫我分攤的工作已經越來越多了(洗澡,刷牙,換尿布,餵吃飯...),看來我還真是需要他啊!!


希望老公以後不要再加班了... T_T...


 


P.s 最近我還在失眠,每天都是快4點才睡XD.. 我好想睡,可是就是睡不著... T_T...


P.s 2 韓國最近下午有比較悶熱一點了,但是到了晚上還是偏冷耶!除了不用開電風散,window還不能開太大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