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5.jpg  

 上星期天去江南的Coex參加Baby Fair (嬰幼兒展示會)

當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加上又是假日, 人真是爆多的. 韓國嘴也開錯了一小段路,導致我們多塞了半小時的車.

到達會場時我簡直都想吐了@#$...

 

IMG_2388.jpg  

不過一看到我一直很感興的玩具後,精神都來了哩!

這個牌子的jumperoo我一直想買,但是沒一個地方有實品展示. 今天真是來對了!

不過價錢上好像比網路還貴一點點.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上網買就好了.

 

IMG_2389.jpg  

人一多, 大家買東西好像在搶東西似的, 都不眨個眼的. 氣氛一到,我也忍不住跟著輪陷下去了>~<...

 

IMG_2405.jpg  

結果買了這個Teether玩偶. 可是上面寫說不要浸泡在水中, 只要拿溼布擦拭就可以了.

但是這樣乾淨嗎?! @_@.. 有沒有媽咪可以分享一下如何清潔這種磨牙的玩偶哩?

 

IMG_2396.jpg  

這個夢幻的床墊也讓我們看了好久. 因為我一直覺得買嬰兒床不實用也不方便.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

一直以來都是讓小星星睡婆婆買的小床墊(但很薄),然後早上醒來後再抱到我的房間和我一起睡.

有在想要買厚一點的床墊, 沒想到這個玩意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IMG_2393.jpg  

可以選擇上面是蚊帳的款式或是吊玩具鈴的款式.

價錢也不是很貴. 中型的尺寸(長130cm),不含棉被為25萬韓元. 大型的(150cm), 不含棉被好像是27萬.

 

IMG_2394.jpg  

我想買這個款式的. 因為小星星非常愛玩具吊鈴. 可以看上很久...

 

IMG_2399.jpg  

這個機器好像挺受大家注意的. 現在還有個房間讓大家抱著嬰兒進去體驗.

柱子上寫著:I'm sleepy. 一看馬上就可以聯想到,這是一台可以讓baby愛睏的機器!

不知道它有沒有效,是不是像海馬玩具那樣?! 不過好像是無聲的機器.

目前小星星都還蠻會睡的,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去了解它了. ^^

 

IMG_2404.jpg

很多人排隊要買Carters和OshKosh的衣服. 因為折扣很大.

不過我們比較不缺衣服, 加上我看款式也還好, 尺寸又放的很雜亂, 我就沒進去看了..

 

IMG_2406.jpg  

最後拎了一袋的嬰兒用品. 一隻Kaloo的安撫兔,和一個磨牙玩具兔.

然後還買了一個玩具音樂吊飾和一套薄的新生兒衣鞋送大嫂. 然後沒想到當天她也準備了2件衣服給小星星說. (就是左邊那一盒白色的)

 

IMG_2409.jpg  

溢奶墊,吸鼻器(這個我多買的XD),和一個一次用的奶瓶(這個我也多買的,因為不知道怎麼用XD ...)

就是想說有便宜,就先買起來放這樣@_@...

圖片前面那兩條玩具, 是壓了會有叫聲,搖也有鈴噹聲的玩具, 還挺受歡迎的,我看很多人買哩! 所以多買一支給我妹的帥兒子這樣.

 

IMG_2407.jpg  

大嫂送給小星星的2件happy land的衣服. 說要給她中秋節時可以穿去給親7看..

還有一台婆婆送的學步機. 好像是Paco的. 婆婆一次買了2台一模一樣的給大嫂和我.

就醬子短短一天內, 朴星星一下子多了好多的禮物哦! 真羨慕她耶.. kk

 

  IMG_2454.jpg IMG_2455.jpg  

小星星和新歡們 (我發現用我的哎鳳拍都特別黑耶@@..)

 

 這次很可惜的是我們太晚到了,所以沒辦法逛很多. 最後快要走時我才發現,除了A館,還有B館也是!!! @_@..

臭韓國嘴也不提醒我一下的... 所以只好很快的衝進去A館馬上買了Kaloo的東西才沒有遺憾的離開. (因為我本來就有想買Kaloo的安撫玩具了)

我看快關館的時間,有很多人都在排隊拿贈品. 現場蠻多活動也都有在送贈品. 我也有拿到Avent的幸運餅乾. (就中間有夾籤的那種)

可惜人太多, 也沒辦法多拿什麼贈品,或參加什麼活動.

聽說嬰幼兒用品展一年約有3次. 只能說下次我一定要再去看看! 然後不要帶大推車進去. 不然真的是寸步難行啊>~<..

 

IMG_2470.jpg  IMG_2460.jpg  

 左: 抱著新歡們望著最愛的玩具吊飾                 右: 八字眉好好笑哦!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