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妹妹說好孕棉真的很神!幾乎她身邊的每個人收到好孕棉後都接著懷孕了。


今年妹妹其實也給了我幾片好孕棉,但是我放了好一陣子沒用(放在廁所的櫃子裡),後來才用了幾片。
於是,在使用後的3個月吧?! 我就懷孕了。妹妹直說,都是她的好孕棉的"功效"。
但是說實在的,那段時間我們夫妻倆不知怎麼的卯起來喝婆婆給的覆盆梅汁,加上老公又生病在家休息養體力了好一陣子。
誰也說不準是好孕棉的功勞還是覆盆梅汁,又或是因為老公好不容易可以休息才加速懷孕這件事。


後來我看到一些媽媽在部落格上寫他們使用好孕棉後接著懷孕的情況,讓我也不禁好奇了起來。不過也注意到了一件事!
原來好孕棉得放在枕頭下哩!!!! 瞎咪!那我之前都拿來用說,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比較晚才懷孕?!
後來,我又聽朋友說,要收集不同7個媽咪給的好孕棉才會有效!!omg~ 困難度瞬間百倍耶~ 要去哪裡找這些孕媽咪,還同時都願意給棉片哩?!
總之,正確的好孕棉使用方式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決定也要來做點好事^^

如果有需要我的好孕棉的朋友們,請留言給我,或是寄到我的信箱: lucygogo@kimo.com
但目前只限韓國地區的朋友們 (台灣朋友們sorry,等我回去後再開放^^),然後一人限2片 (數量有限哦!)

如果事後有人真的因此而懷孕了,也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開心一下哩


祝大家都好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