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收到貨. 其實是朋友直接送衣服來到我家給我啦! (夠誠意的賣家吧~! )

然後我馬上就試穿了起來~ 這外套真的很輕薄,我原以為會有點厚重可能只能冬天穿,看來我春夏秋都能穿了耶~~~

而且因為有很搶眼的墊肩,所以上半身窄小的我,一點也不用擔心撐不出衣服來~~ :D

再來長版上衣也是質感不錯,穿起來粉舒服~ 而且很亮眼,好適合去party穿哦!! (不過人妻我很久沒有機會party了說>_<.. )

窄版西裝外套果然還是要穿韓貨的才是!! 之前在韓國買過一件,但卻是日本nice claub的.總覺得和路上的韓妹穿起來的風味不大一樣..


喜歡的妹妹們~ 請到奇摩拍賣找"韓國人妻" 就可以找到這件有型的合身西裝外套囉!!


P.s 本人身材不夠好,手臂似乎該減肥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