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韓國的父母節做了些什麼?

我只想說,第一次吃生魚片吃太多吃到想吐!






 吃到快差不多飽的時候,大哥不知道和廚師說了什麼,好像是說xox應該要給我們多一點吧?! 之類的,結果廚師就突然端了一大盤生魚片來把它們全都補給我們了.所以我們2大盤的生魚片又瞬間滿了起來... 真是>_<.. ..後來公公拿3萬元的小費給廚師... @_@.. 我看不給不大好意思吧?!




以上是小菜和湯..另外還有一盤烤鮪魚吧?! 我忘了拍.


結論:父母節還挺不錯的啦,因為一次把88節和母親節一起過了.加上又可以吃大餐.我們只要記得一定要送花藍或花盆就行了! (但這個要視父母而定,像我婆今年就有特別說不用送花了,但我們還是送了:p )

還有些父母則是喜歡收到錢的. 但是老公的家人很明顯的是愛收禮物的!! 因為可以和朋友現一下我們送的禮物啊~
所以今年我們2人送的是名牌高爾夫球排汗上衣.(都選綠色的,所以也算是couple T啦~ 呵呵)

本來我還買了小卡片打算要寫給公婆開心一下的.結果誰知老公說最好不要寫. 因為若我寫了,而大嫂沒寫的話,不大好.所以我還是不要寫的好.
哈~ 這時候我很樂於接受韓國的規矩啦~ ;)


後來吃完大餐,我們又再到大哥大嫂家參觀一下喝個小酒聊天. 只有我一人有聽無懂,所以大哥要我趕快學韓文... (>_<...)..


P.s這篇拖太久沒寫,現在只好日記式的寫一下了.感覺都沒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