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上來寫這篇... 只是看到這張這對熊親熱照片,就讓我想到自己為了愛真的可以很瘋狂..
15歲時就想辦法打工賺錢為了去美國見心愛的男人,後來也不惜和父親溝通而得到去美國見男友的機會,現在想到都還是會很感謝家人的諒解。
讓當時只有15歲的小女孩的我做我想做的事。

果然這個性不改,所以現在居住在韓國。



Teddy博物館裡有超級多有意思的熊寶貝們!但是我若都把照片貼出來,那大家到時去參觀光時應該會覺得一點驚喜都沒有了吧?!



這個熊版的瑪麗蓮夢露是我日本朋友去了看到後最念念不忘的,想到都還會笑!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不過,去一趟濟州島花費還真不小。。 日本朋友表示,他們不包含機票3天2夜而已就花70萬韓幣了!(他們住民宿,而且沒租車,
都搭公車去看博物館,而且只看了2個還3個博物館。) 機票他們則是花了約35萬元。 所以一共約100萬韓幣。

我們就比較幸運一點了,因為老公的公司錦湖集團在光州和濟州到底都能看到相關企業,所以機票就打了5~6折,住的resort也是很便宜的價格,
一晩5萬多元。


住resort的好處是有廚房。所以我煮了instant noddle和熱了一盒的instant白飯。
吃著有古早味的泡mian(叫做"便當"的泡mian),喝著德國貴33的啤酒(一點都不好喝:p),
以及古早味的鳳梨汽水(老公說最近很少看到這款汽水了 ),還有搭配便利商店賣的kimchi,
那時的我覺得好幸福呀~
雖然說我們住的房間不是那麼乾淨,沙發好像發霉似的,床單也很soso,掀開來還看到一根毛... ==

在濟州島吃的黑豬肉似乎還比不上我們在房間裡吃的這頓哩!

以下是碎碎念:
今天一整天都沒自己的空間,只為了一頓重要的飯局。從早上10點半出門,12點先到公婆家會合。12點半出發,1點半到餐廳。等到2點人都到齊才開始吃,吃到4點再開1個多小時的車回公婆家,再陪他們看球賽(這個是每次飯後都會一起看的活動),最後再陪去打golf綀習場,直到9點左右回到家.... 真的要累攤== 而且我發胖太多了,褲子緊到我坐車子坐久了很想吐><
以為今天只是吃個榮重又精緻好吃的飯,沒想到卻只是排場大,食物不大好吃,而且光車程就來回2個多小時...... 只能說吃飯還是要隨興隨意才會吃得有味,吃得開心!
不然再珍貴的食物也是食知無味。

今天真的是放空了一整天,沒有什麼聊天,因為是正式場合,大家話都很少,因為怕言多必失。漸漸喜歡當空氣了.. 是好也是不好。。
雖然已漸漸習冠了,但有時還真是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