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lucy發情的厲害.. 從早叫到晚,有時候休息睡一下覺.. 身體常常壓得這麼低,叫她她就會吐著舌頭顫抖一下叫一聲「喵」~
(每隻喵發情的表現方式還真不一樣哩..)



我一拍照她就不看鏡頭也不顫抖一下舌頭了.. 真是的..@#$
發情的喵咪好可憐哦,有沒有人能救救她啊?! XD



中午來到新村和朋友吃上她新上班開始變身為職業婦女前的最後午餐>.< (圖片是小菜和右邊那盤是香料沾粉)



這是新彊烤羊肉串。我第一次,不騷挺好吃的哩!一人份4串,7千W.
由於餐廳位置不好說明我就不特別介紹了。不過朋友覺得只要是開在韓國的羊肉串餐廳似乎都不錯吃哩!



這盤炒豆腐是店家員工們私下吃飯時炒的,看起來很好吃就跟著點一盤了~ha~ 好吃,不過涼掉會有點油哦~ 1萬W.


炒麵,味道很特別,說不上來是種不常見的味道,也好吃又大盤。5000W.



很特別的烤羊肉串網架 (因為我第一次見啦^^)



炒飯,也很好吃,不油。飯和shrimp再多一點會更讚XD 5000W.



吃飽飯後大家都沒力再吃了,天氣又冷,所以我提議去新村附近的BEANS BINS。
只是大家都純喝咖啡,只有我還想再嗑半個鬆餅XD  (我最近真愛吃甜的~~)
這樣一組蘋果肉桂鬆餅+美式咖啡=6000W. (價錢合理^^)

6點出頭我就趕回到家了,在家乖乖和老公看電視.. 今天的節目好像還不賴哩!
拍了一下有始源的畫面的video我就收手了:p





最近韓國娛樂圈流行這件亮片外套。(拜韓劇秘密花園所賜。。)
即使是歌手也跟著穿一樣的外套,只是不同色。看來韓國人不覺得撞杉是件糗事哩。。



少女時代們也是閃亮亮的制服~~~



最近常看她們3個人來代表發言,感覺好奇怪哦。。。 右邊那個是團長태연(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總覺得她的新髮型不是很適合她耶>< (粉絲們請不要殺我XD..) 而且她今天不知是不是戴了很大的曈孔放大片,總覺得眼神看起來也和平常不大一樣><


接下來是今天買的外套,覺得不錯看價錢又合理..^^


這件粉紅色外套打算買來討好妹妹...  (回台灣真的好花錢啊XD ...)



韓國的衣服設計有很多真的很有特色哩~



這件米白色外套因為材質比較厚也比較好一點(大家看得出來嗎?!..),所以比較貴>.<...



毛毛那一圈比較多一點,毛的材質感也比較好,手軸(袖子)部份做得比較緊一點。


昈天聽房客說一人去明洞花了快20幾萬韓幣(才第一天而已喲!),可見得韓國真的很好買!!
不過這幾天天冷地滑的(我今天有4次幾乎要滑倒了>.<..)),要逛街真的好危險又好辛苦..
真是辛苦那些在韓國帶批貨或自由行的人了!


我老公現在居然在睡覺中... ...  (x'mas也睡.. 這是節日症候群嗎?!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2011年一切平安健康幸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