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final interview終於還是亂78糟的結束了...
從以前我就一直是個不善於考試的了,因為我的個性。我太容易緊張了!!
但是也奇怪,我在西江1級和2級的口語考試final interview一直都是以不錯的成績做結尾。
想想當時也是很緊張,但好險最後都還是表現得還可以。

這次不同!我一大早就在家裡先拉2次,到學校再一次... @#$.. 肚子還是痛得不得了,覺得漲漲的痛 。。。
根本不想講話,後來還是和考完試的傑元先生用中文聊了一下,結果我還是不舒服,而且很想吐@#$...
那時我就很想放棄了,真的很想走去和老師說我身體不舒服,可以下次再考嗎?!
但是我又怕,萬一下次我還是不舒服還是緊張的話哩?!
於是還是硬著頭皮考..
結果,很多老師的問題,我都老實回答,像是:3級的課念下來,有沒有什麼後悔的事啊? (想當然老師是想問我有關於後悔的文法..)
但我老實的回答:沒有...
最怪的是,老師問我住哪就算了,還問是哪種房子@#$....
接下來老師也累了(因為我是倒數第2個應試者),不知道要問我什麼好,於是老師讓我自己挑一個我準備最用心的題目回答,
哈~ 我居然看著紙張很久,卻不想選任何的題目回答:p
那時我想我完了!可是我又真的不想選==.......

今晚和媽媽講了今天的情形,我媽說妳還真是個不能考試的人啊!每逢考試身體就會出問題!!
我說對啊~  只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嚴重過耶.. 早知道就先喝一瓶沛綠雅再去學校了!而且我的早餐還只是一杯黑咖啡和幾顆小泡芙餅乾....
現在只能等著明天拿到fail的成績單,然後晚上再和班同學一起吃三層肉喝燒酒解悶了.. T-T

真的太悶了!我為什麼要不舒服啊?????? 又不是沒有準備?!又不是沒有唸書?!平常也都有和朋友下課一起喝咖啡綀韓文啊。。。
如果我能拿出平常的水準來就好了.... (懊悔中..)

其實我下學期不會再去語學堂上課了,這對一個單收入的家庭來說,負擔實在有點大><
一學期的課幾乎夠我去歐洲玩一趟了... 而且還是3個月就去玩一次...
不想給老公太大的壓力,也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接下來我又要開始去上區廳免費的韓文課囉!然後在家自學,以及和語言交換綀習..

看起來好像3級的考試有沒有過不是很重要!?但是自己就是不喜歡這樣的結果....

唉...

我要開調酒party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