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故障了好久,找不出原因。只到昈天試著試著又好像可以了。但是圖片還是無法縮小。
這是我很久以前先放好的圖片文章,但是還沒有文字。
現在只好看著圖片,試著找回當時的感覺囉!

 
這次其實是我第二次去香港。第一次是和媽媽去歐洲旅行時,回程順路在香港停留個3天2夜。
但那時年紀太小,玩了什麼,全都記不得,只記得沒啥好買的,吃的也還好,香港人都很忙碌,地鉄的電梯快到不行,
一不小心就會跌下去的感覺:p
 
 
 
這次一到香港機場,馬上我就先買瓶維他奶喝!因為這是我在美國曾經喜歡喝的豆漿。
趕快來回味一下滋味。只是沒想到,才幾年而已,維他奶的口味已經多到我有點不知如何選擇了。不過我還是買了一瓶我喝過的原味喝。^^
味道不變,但是卻沒有以前留學時的滋味感受。奇怪? kk
而且一瓶快7塊,約台幣25元,怎麼那麼貴啊?! @_@....
  



這家豪大大雞排是我在旺角還是尖吵嘴看到的。真是台灣之光~ 啊不過為什麼首爾也不來一家豪大大雞排哩?!
人家釜山都有,香港也有,首爾也要來一間啦!!!!
 


每天行程都走到我的腰痛到不行,彷彿和我年輕時去很多次的日本行一樣。每回都讓我腰酸到快站不下去了。。。。@_@
回到飯店,抬著腿看著大陸的節目,叫“職來職往”。沒想到還真好看哩!
就是有很多應徵者上節目應徵,然後面對約12位的公司上司老闆和一大群的觀眾接受上司老闆們的Interview。
不知道這節目的真實性,不過每位"達人" 給應徵者的忠告,聽起來都很不錯,很有建設性哩!
 


我們飯店位於巿場裡。所以有很多像這樣攤位的小店可以逛。沒想到最後我也在巿場裡買了幾個不錯看又便宜的包包。
我覺得住巿場不錯哩!想買什麼都挺方便的,而且我喜歡熱鬧,然後而可以看一般香港居民的生活。



我們住的這區,是在“九龍區“。巿場上可以看見很多越南或菲律賓保姆們,以及貴婦人們一起上街買菜的情景。
真的好有趣哦!
 
 

巿場的價格便宜,東西雖然普通,但也不難看哩!
可惜我們最後居然沒時間好好的逛這個巿場。><
 


只有在走去搭公車或捷運的地上隨手拍了些照片。
關心一下當地賣些什麼水果,有沒有我們台灣﹣水果王國,那樣豐富也是我的的興趣之一啊!
 



香港的街道上特有的給叮叮車(巴士)開的鉄軌。
很多條街上都有哦!
 

像這樣的施工建築,感覺實在有點危險><
 


香港到處都是卓悅(美妝店)和Watsons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也有,還有2間香港主要的超巿“Wellcome"和 "Jackson?" 什麼的我忘了:p
所以買完東西就拿回飯店放,很是方便! ^^
 

這是世界貿易中心百貨 (World Trade Centre) 。沒想到我們在這裡買最多!
因為這裡有價錢較便宜又好看的皮件,還有日本的Peach John內衣 ^o^~~~~
 


街上的果汁和小吃。沒想到這次我們街上小吃一樣也沒吃到:p (因為吃太飽,吃不下的關係^^)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餐廳買宵夜回去吃。因為當天逛到12點才回到飯店都還沒時間吃晚餐 XD .. (夠瘋狂吧!)
 


宵夜 (牛腩撈麵和牛丸什麼河粉湯的?!)
便利商店買的荔枝玉露好喝,但也像不便宜!好像要9塊(*3.75=台幣)
 


朋友推薦一定要去的ifc mall !
不過這裡太多名牌了,沒有預算買名牌,所以我們只衝衝的逛了一下Torch的鞋子,和香港有名的超巿"City Super" (這個台灣也有,但是香港的東西比較特別,選擇又多!不像台灣的偏日系商品...),我們就走人去搭輪船囉!
 


能夠這麼快就走到搭輪船的地方,而順利的剛好搭到我們要去的尖沙嘴,真的都要感謝香港的好友﹣Flow 
 


Flow在船上清楚的說明香港的歴史,以及一棟棟建築物的由來。可惜我都記不大清楚了>~<.. (sorry)
 


只記得中間這座鐘塔是以前香港年輕人很流行的約會地方。大家都約在這裡相見!
 

 
這裡是香港的H&M. 沒想到我和我妹這次花最多時間在這裡shopping @_@..!
因為韓國也有H&M, 不過看小妹逛得那麼起勁,加上香港的H&M才有兒童版的Kitty衣,和baby H&M. 
所以我也卯起來逛baby H&M了。然後買了幾件給我可愛又帥氣的姪子~~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