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玩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一件事:“韓國幾乎沒有專門的早餐店”!

(以韓國嘴家為例,他們家都習慣在家吃前一天晚上的剩菜+必有的泡菜和白飯為早餐。)

不像台灣有美而美,燒餅油條早餐店,或是路邊賣粥和麵線杯那樣方便又快速。

不過,在韓國想吃早餐還是有幾個選擇啦!

 

朴媽咪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本身愛吃的早餐:

1。7﹣11或全家便利商店的三角飯團或長條海苔飯捲:

一個飯團才700~1000W,飯捲則是1500~2000W,還可以搭配特價的飲料。(這點和台灣便利商店一樣!)

口味和台灣便利商店賣的不大一樣,大致上是:泡菜,韓式牛肉,鮪魚,韓式辣醬雞肉...等。

 

2。飯團天國食堂裡的海苔飯捲:

有別於超商賣的,都是當天現包或現做的,當然也比較好吃囉!一條約2500~3000W,料多實在,大部份都有包韓國芝蔴葉!特殊香味,好吃。

 

3。Issac吐司三明治:

這個其實朴媽咪沒有特別愛吃,是不想吃飯團想吃三明治時才買的。

一份三明治要約2500~3000W,實在不便宜。加上我發現每家分店做出來的口味水準不大一致哦!

 

4。Subway潛水艇三明治:

這個台灣也有。不過在韓國葉菜類攝取過少的我,覺得偶爾吃一下Subway也不錯!而且價錢和台灣沒有差太多,口味也一樣。

尤其愛吃蟹肉海鮮口味(這口味台灣常缺貨買不到耶)。

 



 

 

*再來以下就介紹一下其他選擇給住新村“星星房”房客們的早餐選擇

 

早餐選擇圖

 

星星房位於圖中黄色圈起來的PAGODA大樓。)

右邊粉紅色鍵頭方向則是有名的“孔陵一隻雞”位置。從星星房2樓一出來右手邊直走1~2分鐘即可見白色招牌的“닭한마리”在左手邊。

 

從四號出口(有電梯)出來一路上直走,有超多的咖啡廳(圖中以橘色線條標示):

圖中由左至右可見:TOM N TOMS Coffee, Coffee Bean, Caribou Coffee, P&B連鎖麵包店,對街其實還有一間COFFINE Gurunaru咖啡廳(我手寫C標示)。(P.s3號出口出來也有一間Atwosome place咖啡廳可選擇)

 

其中TOM N TOMS和COFFINE Gurunaru的厚片吐司還蠻有名的,但剛好朴媽咪都沒吃過!XD(因為我都晚起嘛:P)

每一間咖啡廳都有賣早餐或是早午餐,所以大家其實都可以去吃吃看。

再不然,4號出口一出來的麥當勞或是漢堡王也都有賣早餐啊!;)

 

愛喝咖啡的不要錯過Coffee Bean的咖啡(朴媽咪的最愛),另外Caribou Coffee也不錯!(有低咖啡咖啡可以喝,而且外帶還半價哩!)。

 

*另外往延世大學方向走也有ISSAC三明治可以吃,但據說這家較不好吃。加上不在地圖上,所以朴媽咪就不多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google:“新村 Issac”即可。

 

本粥也是早餐選擇之一,但是開門時間約是9:30,加上價格不便宜,所以韓國人似乎拿來當午餐較居多。尤其生病的時侯,韓國人就會覺得要吃粥。

 

後記:我問韓國嘴除了以上的選擇還有沒有其他可吃的早餐,他說了一個我沒想到的!﹣﹣>便當!!!

像是便利商店賣的韓式便當,或是便當店賣的也行,但較貴。(韓國便當店大致上有二間:Hansot和BOM,而且不是那麼常見。)

不過以上都不能在店內吃,一律外帶哦!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logo  

最近忙著準備星星房3之外,還有別的事情也在進行。

很幸運的在好友的幫忙下很快的朴媽咪終於擁有了一個可愛又溫馨感的LOGO。

其實還有官網也做的差不多了,但是還不急著上架。^^

 

這個朴媽咪的人像實在畫的太年輕又可愛了!真擔心再過個5年就得改圖又改名稱了!!!!

不過,還是就讓大家對我停留在這個年輕媽咪的印象好了。(真不要臉XD)

 

是說,其實有蠻多房客都表示很驚訝朴媽咪比想像中的年輕。

好吧,志珉只有2~3歲,而我又稱自己是“媽咪”,所以是還不算太老啦!(又不要臉一次了!XD)

不管如何,希望讓大家來韓國有個安全感,至少有個台灣媽咪可以幫點小忙一下。^^

 

好久沒寫文章了~大家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讚或推一下吧!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