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26  

一直到這幾天,我才有把星星房終於佈置得差不多的感覺。這期間發生太多的鎖事,大事小事也有。

讓我和韓國嘴從看房,挑選家具,打掃整理,發生突發狀況(如:洗衣機壞掉)。。都不知道吵了多少次了。

有時候,感覺很委屈也好辛苦。都不知道這麼辛苦是對的嗎?

 

但也奇怪,和他吵完嘴後,我還是又會再認份的回到電腦前回覆問題,和想辦法宣傳民宿。

 

是一種興趣和使命感了吧!

這樣說大家可能無法了解。不過,當你和我一樣遇到這麼多好又親切又熱情的房客。你一定能了解我說的是什麼!

雖然我是從家庭民宿做起,然而時間久了加上自己常自由行。我很清楚大家來韓國自由行擔心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也因此,我覺得我想做的不是只是提供大家一個可以住的地方,而是一個溫馨,有安全感又舒適的窩。

 

算了算投資星星房的成本,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本。而我也真的沒有去計算XD

有人可能會覺得,羊毛出在羊皮身上。我可以跟你說,如果這樣,房費會再更高!!!>~<

也許朴媽咪的民宿不是最高級的,但我們用心讓每位客人都感到乾淨舒適與安心。(尤其是睡眠的品質)

 

身邊的朋友做民宿或家庭民宿的也越來越多了!這是個良性的競爭,就像百貨公司旁一定會再有其他的百貨公司。

台灣的朋友會越來越幸福,因為有越來越多不錯的台灣人經營的民宿可以選擇了!

 

 

IMG_9574 IMG_9575 IMG_9576 IMG_9577

IMG_9578 IMG_9610 IMG_0073 IMG_9492  

回顧這些挑選家具和打掃的過程,有點感覺像夢厭,又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本來因為韓國嘴的一個決定(他本來打算要去唸書,不工作了XD),而讓我對未來的生活很沒有安全感,超緊張。

而急著趕快新增星星房。當然三號小屋也運做的還不錯,才讓我有勇氣這麼做。

現在,一切看來可能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趁著還算年輕還有點體力的時候,能做多少算多少。雖然離夢想還很遠,不過這些一步步的腳印,每步都是踏實的,每步都是值得的。

當我收到客人傳來的簡訊說:“我很喜歡妳這裡“。或是電話中,字條中給我鼓勵。

都讓我興奮無比!!

成就感大於實質能收到的金錢。說真的,而我也儘量以很合理平實的價格在經營。

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我用心了。

 

為了維持住宿品質,三號小屋也改成“最多只收3人”的方式。(多一人雖然也可以,但真的較擠)

而儘量讓大家有“感覺就像在家裡”的舒適空間。

如果喜歡飯店FU的朋友,可能不見得會喜歡。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像飯店那些統一潔白的感覺,還是像家裡那樣溫馨的住宿?!

就像紅豆與綠豆,大家各有所好吧!

 

 

今晚真的要早點睡了,不知不覺寫了這些。。。 其實最近都有點不想寫文章。因為再回去看以往的舊文時都會覺得自己有點白痴XD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