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懶,又變得很容易累。

不過,再怎麼忙。我染上了一個“壞”習冠慣。那就是睡前我一定要玩一下"Anipang"才行!(kakao的遊戲)。

我是一個不喜歡花時間在msn聊天,玩電腦遊戲的人。也很少看韓劇。

大多原因是沒時間,不過若有時間我想我會認真的把我書櫃裡的書先好好的看完。

會讓我迷上Anipang的原因,是唯獨只有玩game的時候讓我感覺自己還有“放鬆”的時候。

就這樣一邊玩,一邊想東想西。腦袋放空,感覺很輕鬆。

 

回到主題~~

上星期我們家去江南玩。主要是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的。

 

IMG_9253

一大早難得早起準備了鉄板麵和豬排起司火腿三明治。(小小志珉超愛摩菇鉄板麵的,謝謝淑芬~~)

 

IMG_9257

天氣太冷了,我們一到新沙停好車,馬上就直接進咖啡廳坐下了。

我家的粉紅色馬克杯就是在這裡買的哦!

看來看去還是粉紅色最好看了~~

 

IMG_9258

還有這麼多相關商品啊~~~ 不過,價錢都不便宜!>~<

 

IMG_9259

廚窗裡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很口可。(很多韓妹點三角型的那個巧克力蛋糕耶!)

這家咖啡廳的價錢都用4.5或是3.0這樣的方式標式。(代表4500W,3000W哦!)

 

IMG_9260

小女孩坐在鳥上,是店的標誌。

這家咖啡廳叫做Cocobruni。在新沙,弘大都有哦!(之前好像也有介紹過了?!)

 

IMG_9267

這裡是1樓,還有樓上的座位可選。

我選的這個蛋糕,嚐不出它是什麼口味!XD 不過,真的很清爽好吃~~~~

咖啡也是很好喝哦!

(點了1杯美式咖啡,1杯拿鉄和1塊蛋糕。就花了1萬4千多W了!)

 

 

IMG_9268

哇嗚~~~ 新沙也要開一間Hollister囉!!!!(那這樣大家就不必特別跑去IFC MALL囉!因為那裡比較多國際品牌的店,台灣也是有的^^)

 

IMG_9269

開在哪裡呢?就在樹蔭大道的MangoSix的對面而已。很好找!

 

IMG_9270

這條路是很多觀光客都會去的主街。兩排的樹,真的很美,怎麼看都不膩!

 

IMG_9271

美~~~

 

 IMG_9273

這兩間店沒見過耶!是美粧店吧!?可惜我沒時間進去看>~<

韓國嘴“限時”我,只能花十分鐘快速逛街。好回去咖啡廳幫忙帶小孩T_T。。。

 

IMG_9274

於是我只好只衝CherryKoko(在圖片Marimekko的右手邊那棟白色加紅色的建築物裡的2樓)了!

marimekko是一間北歐生活用品店,東西很美很藝術,但是價錢不美。

但大家還是可以順便去看一下^^

 

結果我在Cherrykoko看了好久,所有的衣服都被我翻遍了吧!卻沒有一件令我真的很喜歡的。(心裡OS:真是太棒了!省下來)

所以我就去右手邊的一間文具用品小店看看才走。(文末有小小戰利品^^)

 

 

IMG_9277

新沙這裡有好多間有特色的餐廳~ 像這間就很日式風格。

 

IMG_9278

但桌椅卻令人連想到學校的桌椅。(可惜拍不出來)

有機會真希望能在新沙再多停留久一點啊!

 

IMG_9279

這次感覺比較特別的是,新沙的衣服真的都好特別,(和弘大/東大門的就是不大一樣!)而且是不是都變便宜了啊??!

像這件長版的毛外套,仔細看裡面是舖棉的哦!非常特別!我還沒看過呢~

 

IMG_9280

很多很個性又獨特的服飾

天氣太冷,加上不時要抱著志珉我就沒多拍了。

韓國嘴看到很多4萬多左右的襯衫他很喜歡!而且厚厚的長版男用外套約13~15萬。他覺得很便宜哦!

 

IMG_9284

嗚~~ 這間小兔子餐廳也好特別。可惜我們要趕去婚禮了。

下次再見了,新沙~

 


 

IMG_9289

韓國朋友的婚禮離新沙挺近的,在GS大樓裡辦。

是韓國很少見的婚禮儀式和圓桌同一廳的方式!

圖片左邊有一個亮亮的入口,那裡進去才是主廳哦!

我們晚到,只能在後面看螢幕了!。。。

 

IMG_9291

伴手禮是傳統的韓式年糕。(沒什麼特別滋味XD)

 

IMG_9293

還好螢幕夠大~ 看得真過癮啊!

 

IMG_9298

這道鮭魚沙拉可以說是韓式婚禮的“常見開味菜”啊!

 

IMG_9299

南瓜濃湯也是常見湯品。不過還有附黑麵包就有比較特別一點了!

 

IMG_9300

這次婚禮吃的牛排是我吃那麼多次韓國婚禮裡最好吃的囉!

切開來居然真的有5分熟,而且還熱熱的。不錯~

(左邊的一條菇,很想知道它是什麼耶!味道很香濃,感覺應該不是一般的菇呢!)

 

IMG_9302

是不是是不是??5分熟哦!(不過,我拍的顏色怎麼怪怪的。。)

 

IMG_9303

這個也是幾乎每場韓式婚禮都會出現的湯麵。

 

IMG_9305

最後甜點非常迷你,但好吃。(用這麼大的盤子裝。這是藝術!)

 

我的朋友即將和他的老公到美國生活。婚前家人非常反對,因為父親捨不得她嫁到那麼遠去。(非常了解他的感受啊!)

兩人只好分手,但是尋覓了好多年彼此還是都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對象。

最後還是覺得“彼此最好”!所幸,女方家人也不再反對了。

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IMG_9312

最後我在文具小店裡買了1張卡片和幾張貼紙。(韓國很多這種有特色的貼紙,可以拿來貼旅行箱哦!)

 

IMG_9316

不過我是想拿來貼住我家的這個電箱的>~<

看它不順眼很久了,就先這樣吧!(其實我是想買貼紙布來貼的。)

還是先花4千多W,讓我先眼不見為淨吧!:P

 

 

IMG_9318

隔天煮了簡單的菜給老公和志珉吃。(當天是他生日)

後來才想到我忘了煮海帶湯了:P

 

IMG_9376

在江南那天,婚禮結束我們再去新世界百貨逛了一下。

因為韓國嘴公司發了10幾萬的禮卷。

本來老公想讓我在一樓買保養品的,但是我沒有特別想用的。加上太貴的我用不習慣:P

最後決定拿來買這台Sodastream 汽泡機!(我們另外拗到2瓶果醬價值3萬多W (^.^)

加上機器也有特價,算一算比台灣賣的還蠻宜很多呢!

 

IMG_9329

總共有100種口味!XD

 

IMG_9331

加上我原本就有一瓶了。現在家裡有三個口味了!

 

其實,不加果漿也是很好喝的。志珉也很愛喝呢!

台灣媽媽家裡也有一台很久了,但是我每次回去都沒想過要去碰它XD (台灣是飲料王國啊!)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買瓶裝汽水了吧!真的好甜,而且一天內沒喝完就不好喝了。

與大家簡單的分享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