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6

這篇是幾天前打算要寫的,但是放到現在才有時間動筆。

其實這幾天心煩的事情很多。加上帶小孩忙,就比較沒有時間和心思在網路上了。

不過,還是趁現在有空來紀錄一下之前的遊記。

 

這個是前幾周的事了。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小木屋太小,房間太少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一堆人擠在一起睡覺>~<

結果,到了現場韓國嘴才和我招認小木屋沒有分房間。就只有一張床而已。

當下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只好8個大人,加2名小孩一起擠一間小木屋了。

 

IMG_8246

前達目的地前,我們在路上吃了這個由韓式大醬(味噌)加螺肉煮成的料理。鹹鹹辣辣的,很下飯!

우렁된장是它的菜名,不過其實這道菜在首爾並不多見。(實際上我也從來沒吃過或看過)

 

IMG_8247

左邊這個也是一樣的料理,只是它是顏色較淺的大醬,比較不鹹不辣這樣。

 

IMG_8248

 

IMG_8249

餐廳門口

 

IMG_8250

SBS電視台訪問過(但我覺得有訪問過不代表就一定好吃)

實際上這間店生意很好就是了。

 

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忘了多久了XD),終於到達小木屋( 태안)。

路上我們還有進休息站買咖啡,吃韓式粟子紅豆餅。

 

IMG_8255

一進小屋,馬上注意到這個樓梯。韓國嘴立馬上去一看,樓上還能再舖個地睡3個人吧!

但是我不敢睡,深怕不小心睡到洞口(樓梯處),萬一志珉掉下去就好玩了。

樓梯若收起來,半夜想上廁所也不方便下去。到時還要請人幫我們打開樓梯才行呀!

 

IMG_8261

客廳很簡單

 

IMG_8269

沿著河邊是滿滿的一間間的小木屋

但鄰居們大家都沒有交集。

 

IMG_8272

在某塊草地上一看,是滿滿的裂痕。感覺乾旱已久。(韓國很少下雨,我一直覺得要是沒有漢江,韓國應該會缺水缺的很嚴重吧!)

 

 

IMG_8274

小木屋外可以烤肉

 

IMG_8277

晚餐時間我們一群人開了快1個多小時的車覓食。

開來開去的,不知道大家在找什麼?只能乖乖的跟。

後來開回去離小木屋不遠的餐廳去吃XD

在這間海產店裡買了些蛤蜊,貝類。以後二叔要帶回家煮,結果原來是打算在戶外烤來吃的~

 

IMG_8278

賣魚的人很隨便,一撈起魚上籃子後就當場敲死XD

而且還水濺到我臉上,也不提醒我要多遠一點。真是氣死人了!

 

 IMG_8282

來到餐廳吃飯。

這些是前菜(小菜)

 

IMG_8284

小孩們好像也餓了,一直盯著小菜們想動手!

 

IMG_8286

우럭生魚片

這是韓國人最常吃的生魚片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台灣的海麗魚生魚片)。

比較沒有油脂,吃起來清爽。但只吃一種生魚片,實在不過癮。

 

IMG_8288

又是活跳蝦! (生日時老公也點了這道來吃)

不過,這次吃的有比較新鮮且好吃哦!

蝦頭先拔掉不吃,得煮第二次後較熟了才吃。真的很鮮呀!

 

IMG_8289

紅通通的海鮮辣味鍋。裡面是薄薄的魚片,散散的一塊塊的。我不喜番XD

也有較多肉又大塊的海鮮辣味鍋,但一分錢一分貨囉!

 

IMG_8297

晚上烤貝類,玩仙女棒

 

IMG_8313

後來二叔還又再去加買了煙火來放。雖然是很小的煙火,但還是挺有意思的!

 

IMG_8293

可惜志珉對仙女棒還沒啥感覺。記得我小時候可愛玩仙女棒的了!

這晚志珉就在小木屋外一直走來走去的,差點就要走到隔壁的小木屋去了。

非常的好動。而大嫂的兒子則是一直待在小木屋內開地熱取暖。

 

IMG_8318

一早起來,婆婆就洗手做辣味海鮮湯(不過裡面是章魚加年糕的樣子),還有很多帶來的韓式小菜。

 

IMG_8319

一群人在屋外河邊,坐著木椅看著河,吃起來似乎特別好吃!

 

IMG_8365

這窗外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

 

IMG_8324

離開的這天反而天氣特別好,豔陽高照~

 

IMG_8325

志珉一樣到處走~

 

IMG_8334

現在好像會吃醋了。。。

 

IMG_8352

韓國阿公幫她帶上他的太陽眼鏡。志珉好帥!!

 

IMG_8358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短暫之旅。

我喜歡這一幕!感覺很愜意。

 

但是,想起晚上7個大人擠在一起睡覺(公公睡樓上)。半夜時公公下樓上廁所開燈很多次,

二叔也因為喝醉差點走錯地方上廁所。大叔則是偶爾的酣聲。

接著大嫂的兒子睡到一半哭,需要哄睡。

就這樣半夜時好不熱鬧呀!當然睡不好覺。

警告韓國嘴下次再訂這種讓大家擠在一團睡覺的地方,你就給我走著瞧啊!!!

除此之外,這次的小旅行真的很不錯。步調很慢,沒什麼重點,但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