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7

說真的住一個地方久了好像都會對那個地方失去熱情。就好像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一定會從熱戀變成平淡最後變成家人那樣...

我對韓國不是很熟悉,常走的地方就那幾個,不外乎都是離我家近的地方。

遠一點的只能久久去一次。Heyri算是首爾郊外離我家較遠的一個景點,但我目前百去不厭的地方。

只有到這裡我感覺真的有放輕鬆,不像在巿區那樣擁擠,眼花瞭亂。

 

IMG_7665

因為要接房客進房的關係,我們拖到下午2點左右才出發。

在Paris Baguette買了一杯冰美式咖啡和飯卷天國買了二條飯卷我們就在車上吃吃喝喝上路了。

PB的冰咖還算濃,不會太淡,但是有一點點苦味。塑膠杯子好可愛,拿在手上感覺特別開心~

 

IMG_7676

Heyri去很多次了,之前也有寫文章介紹過。所以我就沒再多拍照片或重覆介紹了。

 

IMG_7675

這個腳踏車區好像是新的?下次時間多點可以租一台載著志珉晃晃,應該不錯。

 

IMG_7670

每次都會去逛逛二樓的小店,這家兒童精品店的衣服好可愛好有特色。感覺有一點日系又有一點韓系,總之很特別。

看上了1件斗蓬和針織外套好適合志珉,可惜價格不是很便宜。。

 

IMG_7671

店名是HaRoo. 有網站哩!www.haroo2003.com 等一下去逛逛~

 

IMG_7672

這個桌子裡可以放畫,感覺好可愛好適合放在咖啡廳哦~

後來我在這家店裡買了一幅畫放在三號小屋。^^

 

IMG_7673

這個藝術彩繪文字不是咱們淡水有的嗎?(不確定是不是源自於台灣,但是我在美國NY有看過台灣彩繪文字家在街頭表演過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韓文版的,真有趣~

 

IMG_7682

Heyri裡有很多博物館可以參觀,但是要付費所以好像沒啥人氣。

其中這個懷舊博物館是免費的,所以人氣也特別的旺。

老爸在這裡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IMG_7683

自由夫人和豆滿江X? 感覺好台灣哦!!

 

IMG_7684

這家店是新開的樣子。之前這裡是賣大便造型的紅豆餅,現在不稀奇了。

大家改瘋”3隻愛哭小童”(我不知他們的正確名稱:p)的紅豆餅。

小小的立體造型小童紅豆餅,相當討喜可愛~

 

IMG_7700

逛累了,我們就在對mian這家咖啡廳坐下來再喝一杯熱美式咖啡~ (4500W)

悠聞的喝咖啡,呼吸新鮮空氣,小小志珉也能在這到處亂跑,感覺不錯。但可惜志珉阿公在這裡猛吸煙>~<

 

IMG_7703

每次到Heyri都一定會去逛逛Ikea,可惜這裡的商品擺放凌亂,價格又比台灣貴上許多,每次逛都不過癮。

只是令人更感嘆台灣的好而已。好在再二年首爾就會有Ikea專門店囉!而且還離我家頗近的呢~~^-^(希望價格也不要太貴的好呢!)

感覺爸爸和志珉也都蠻喜歡這裡的。尤其父親在這裡拍了超多的照片呢!

這裡真的還蠻適合親子同樂的。

 

 

因為晚上要和公婆吃飯,於是只好提早離開了。心裡想著,下次我一定要早一點來啦!

 

吃完飯後回家剛好九老區有在放煙火,從我家窗外可以看得到,但是不夠過癮!

於是我們坐電梯到36樓後再爬上頂樓想看煙火,沒想到等走上去煙火就停了。

不過,我被眼前的美景給嚇到了!

 

IMG_7705

風好大,頂樓上沒什麼特別的護㯗,

有巨高症的我真的嚇得兩腿發軟但還是硬拍了幾張照片才扶著韓國嘴離開。

 

IMG_7706

可惜手機拍不出廣角,但真的好高好像在山上那樣。。。。。 好美。

(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