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又開始喜歡上粉紅色了。不過紫色也是我的最愛~~

紫色和粉紅色放在一起就覺得好舒服好夢幻好柔和~~

就像看到麵包超人一樣,看到這兩個顏色碰撞在一塊,我的心情就會很好耶!

 

IMG_5277

這三個杯子應該是我目前的三個新歡愛杯。(不過應該過一陣子又會再變了:P)

和好友一起TRY新的膠囊機的各個不同口味,實在很有趣~

因為口味太多我也不知道會是濃是淡。最後索性乾脆把淡的咖啡和甜的卡布奇諾加在一起喝了!XD

之後要再和同好們品茶。和她們在一起好像有永遠也喝不完的新茶可以喝呢!KKK

 

IMG_5337

我的手機實在拍不出這個Cocobruni的杯子的美~ (右邊紫色那一塊是生日蛋糕,藍霉口味哦!好吃~)

它的白是乳白的白!不是象牙白,不是死白,是很舒服又優雅的乳白~~~

粉色也不是庸俗的粉,比照片上再淡一點點的粉,好舒服~~~ (又是好舒服!詞窮XD)

怎麼辦現在也想把另一個米白色的帶回家了。>~<。。。(我要忍!!)

 

IMG_5276

前陣子在EMART裡看到的進口加味汽泡水。這款是玫瑰檸檬口味的,瓶子看起來就令人很想收藏和嚐試。

果然好喝!不是很濃,但又淡淡玫瑰香和檸檬酸味的汽泡飲料。

 

唉,照片裡的AT水杯本來我有2個(1黑1白),現在全都沒了。這個昨天被小小志珉摔破了!!!T_T。。。(心痛!)

 

IMG_5338

今天去逛ETUDE HOUSE,想買雙眼皮貼。結果不小心看到這個糊蝶結腮紅刷。

怎麼那麼夢幻可愛呢?! ~~~ 好像沒看過其他人介紹過??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

 

IMG_5340

尾端還粉粉的毛,感覺更俏麗。至於毛的品質還好,3500W的刷子刷在臉上不會痛或刺我覺得已經不錯啦!

 

IMG_5341

TIO的蜜桃茶之前看到都是鉄罐的,現在也出保特瓶的柳~

大大的有天肖象是一定要有的啦~~~ >~<

不知道喝起來和鉄罐的會不會一樣?個人覺得還是用粉沖泡的方式比較好喝耶!(^^)

 

 


今天小小志珉總共跳在我身上二次。都是很突然很害怕的那種。

大家知道為什麼?

不是因為看到蟑螂哦!我在韓國很少看到蟑螂的。幾乎沒看過!

我們家當然更不會有啦~^^

 

原因是因為這個。。。。

IMG_5342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

這隻紅色的恐龍有著灰灰黑黑的眉毛!!!!! 對!就是因為它啦~

很久沒陪著志珉看這本書了,今天突然想到陪她看一下,結果翻到這頁時,她就害怕的本來是坐在地上的,整個跳到我的身上坐著!!!XD

 

後來第二次是隔一段時間了。(大概她忘了這件事了),結果自己又去翻這本書想要看,那時我在上網。

突然又彈跳到我身上了!一付想哭又害怕的表情!!!!XD

我低頭一看,原來她一翻就翻到這頁。哈哈~~~~ 真是笑翻我了!!!

儘管我怎麼和她解釋這是哈拉脖擠(阿公)的眉毛所以才會那麼灰又黑又白的。

她還是無法接受。

 

這本書是朋友送的啦,其實志珉還蠻喜歡的,因為每一頁都有可以觸摸不同觸感的東西。(像這頁就是眉毛呀!)

就唯獨這頁她怕得不得了就是了。

最近覺得要幫志珉挑適合的童書真的很難。

童話型的書太難,我唸的很認真,她卻一邊聽一邊:哇哈阿啦~@#$#﹪$﹪的跟著說。

所以最好是有聽她的娘在講什麼啦? >~<

簡單的圖案型/單字型的書,好像又很無趣。挺不起興趣來。。。

找找看的書她又不懂,完全沒有跟著在找XD

搞的我也漸漸沒毅力唸書給她聽了。

不過有1本書是互動式的書,可以一邊唸一邊讓她摸摸看我講的東西。我覺得這種就很不錯了!

改天有機會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