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 今天的365遲到了!XD 不過,我覺得大家應該可以體諒我。

請聽我到來。。。

 

首先是婆婆今天傍晚突然突襲我們家。怎麼說呢,因為我傳訊給和打電話給她請她來家裡看志珉。

但是她都沒有回訊息和電話。結果到了18:30才突然來我家按電鈴。實在好驚~

 

IMG_5138

婆婆其實還蠻懂得逗志珉的,也許一開始志珉不想理她,但到最後都會變成捨不得婆婆走的感覺。

志珉最近愛把水桶往頭上蓋自己。。。

 

IMG_5140

蓋完後,發現我們的笑聲,才又拿起來看看大人們的反應。履試不爽,覺得很有趣!

 

接著把一位房客的事處理好後,我們馬上又趕去EMART買朴有天杯子的蜜桃冰茶。深怕晚了就沒賣了呀!>~<

     IMG_5125

還好,還有賣一些。馬上包了十包回家。可是一包幾乎有1公斤重耶!@_@。。(開始有點擔心行李會超重了:P)

 

IMG_5127

順便再看了一下網友有在問的呂洗髮精。這一組聽說是40周年紀念盒,詳細的差別和內容我沒有去研究。

只是先去看價錢醬~

 

IMG_5130

這一組則是很多人在問的紫色的呂洗髮精。

這組一共有3瓶400ML的洗髮精,和1瓶200ML的洗髮精。

不過,原來紫瓶的呂還有分個系列,不是紫瓶而已。

仔細一看,還有分一般,中性,和油性呢!

請看下圖

 

IMG_5133 

每瓶壓的地方有不同顏色的呂字。左邊起:紫色,棕色,綠色。分別為:一般,中性,油性。這樣~

所以大家買的時候請注意不要買錯了耶!不是買紫瓶就好了呀~~

 

IMG_5135

再來是網友有在問的HELLO KITTY的LOCK ﹠ LOCK保鮮盒。

直接拍下來給大家看大小和價錢。。

 

IMG_5136

我之前有買的是這兩個尺寸的,分別為3900W和4900W。

 

IMG_5142

然後看到水蜜桃有在特價,品質又不錯。於是又忍不住帶了一盒!>~<

我還是愛白桃啊!!之前有買過黄桃,感覺就沒那麼香甜~~~~~

 

最後關於朴媽咪代購的事:

我想我只能幫大家帶十包的有天TIO蜜桃冰茶,再多我也沒法度啦~~

至於大家關心的價格,其實朴媽咪不是專門的代購,所以也不是很確定我的價格如何?

我有上拍賣看一下其他賣家的價格,然後賣得比他們低。

但是必竟東西很重,也不想破壞代購巿場,所以朴媽咪必需要開合理的價格才行。可以接受的人就買,不可以的就不要買哦~

 

大部份的東西售價我都直接貼出來了,是希望大家有個概念知道其實不是很便宜的。

不希望帶給其他專門代購家的困擾,也希望大家了解他們去幫大家代購商品是很辛苦的呢!!

 

呂洗髮精我應該沒有辦法再幫大家買了。(目前已有2組客人了)

謝謝大家的捧場,這樣朴媽咪不僅可以賺點錢貼補機票錢,還可以和大家交個朋友。(^.^)

*有興趣要買蜜桃茶的人請FB私訊給我,這裡不接受哦!感謝大家。

 


對了!

最後忘了說為什麼今天365會池到啦~ 因為超巿採買後趕回家接晚上要入住的房客。

結果沒想到他們在機場居然坐不到“最後二班的機場巴士”!!!!!

因為都客滿啦!!!! ~~~ 真的很傻眼吧!XD

所以他們聽機場人員的建議改搭其他機場巴士到我家前一站新道林下車。

不過到達時間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加上新道林站很特別的關係。

這時間是叫不到計程車的!XD 。。。。 (有計程車,但只接要去“仁川,安山,安養。。”之類比較遠一點地方的客人><)

韓國的計程車文化我真的不大喜歡呀!和台灣比起來,還是咱們台灣的計程車司機較守法又勤快的多了!:)

於是我和韓國嘴再帶著小志珉開車去接房客啦!

還好很順利的找到她們。^^


忙到現在才有時間365,等一下再來回信。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