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二款餅乾 。一個是甜餅乾適合配茶,另一個則是魚片餅乾適合配啤酒!

 

IMG_4517

最近在Emart裡買的乾貨們。

要介紹的是中間那盒蛋白糖餅(暫譯這樣,有待我和韓國嘴確認名稱:P),還有 右邊黄橘色那盒烤魚餅。

 

IMG_4520

這個蛋白糖餅我想買很久了(看到蛋白糖霜的圖片就受不了想買>~<),

可是一直覺得不便宜就沒買。這次有做特價,原本4千多變3千多還送一小盒(也只有一塊XD),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包裝還蠻漂亮可愛滴!一共有8小包。

 

IMG_4529

打開來一看,比想像中小一點。

 

IMG_4530

拆開來是鬆鬆軟軟有點像蛋糕的口感。甜甜滴又不會太死甜這樣。

味道我說不出口!XD... (所以這篇是在騙大家來看的哦!)

好像真的有蛋白糖的味道那樣。目前我只吃一個,感覺要配茶才好。因為我喜歡不太甜的甜點這樣。

p.s 快掉光的指甲油請大家包含一下>~<

 

IMG_4527

再來是這個烤魚片餅。它有很濃的魚香味,還有一點烤肉焦焦的味道,脆脆的這樣。搭著魷魚絲和啤酒,真是絕配!

其實這個魚片餅乾超巿也有買比較新鮮剛炸好的那種,我個人比較喜歡買新鮮的。感覺更香^^

這個盒裝的可以包存較久,但也不便宜哦!一盒才3片薄薄的魚片,就要1490元!!!!!

我記得還有另一個烤魚片餅乾好像更有名!? 改天再來試吃看看。

 


 

*今天好累哦~ 抱著志珉中午出門到晚上快十點才回到家>~<..

不過雖然累,日子過得很充實就是了。

只是,聽說昈天是台灣的七夕,今天則是韓國的七夕(為什麼差了一天呢???)

韓國嘴都不知道,當然也沒浪漫一下。還一直和我提公事。真是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