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連續好幾天晚睡覺。不怎麼長痘子的我,居然也冒了3,4顆痘!

看來再不早一點睡,已不是冒痘子那樣簡單的事了。

我也想早睡覺呀,不過每天晚上需要做的事總是特別的多!

而且最近開始在策劃九月份的日本大阪之旅。 (這是韓國嘴難得的暑假可以出國放輕鬆玩)

加上又是一家人(三人行),帶著嬰兒小志珉一起遊大阪。還真是有點緊張!

準備功課當然得做好囉!

 

今天來簡單分享一款我最近吃過的泡麵。

 

IMG_4519

左邊這款黄色的杯麵就是我以前一直沒吃過也沒看過的“芝蔴拉麵“!(結果最近才看到它,還以為是新泡mian咧XD.. )

(右邊的是GS25便利商店才有賣的韓式海鮮麵,這款不介紹了。因為不好吃:P)

從圖片看就知道,材料有:芝蔴和蛋黄為主要特色!

感覺應該是道輕爽健康的泡麵。而且標榜用葵花子油呢~

 

IMG_4542

結果,瞧瞧醬料包還是“紅色”的呀~~~~~~~~ !!!!

唉!韓國人的食物為什麼一定要是紅色的呢?泡麵也都做得很紅。。。。

這道芝蔴泡麵沒想到也是紅色湯的。但是我還是一直認為它應該不會辣的。。。。

 

IMG_4543

有沒有很紅?我心裡想,這個看起來也太像辛拉麵了吧!XD

有黄黄一團團的為“雞蛋”,還有海帶這樣。

 

試吃心得:我覺得它是安城湯麵加芝麻油的口味!

而且沒想到有一點辣。每一口有濃濃的芝蔴油香~ 可是,除此之外沒有特別覺得特別的湯頭。

喜歡芝蔴香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前陣子和好友吃韓式火鍋時,飯後吃加了剩下的湯汁而煮成的韓式炒飯。

簡簡單的口味(因為我們湯選則清湯,而非辣湯),沒想到炒飯卻是意外的好吃!

因為沒有濃厚的辣味,反而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味。(這是我第一次吃不辣的口味:P)

 

朋友說炒飯那麼香,大概是因為加了一個綠色的蔬菜,才提味了不少!

我也覺得好像是那樣。不然只是加了雞蛋,蔬菜,和海苔而已的炒飯,為什麼能那麼好吃呢?

 

IMG_4521

上EMART看到這款菜和炒飯裡的菜很像!於是興致勃勃的回家炒~

結果味道還是不一樣!!!><

不知道有韓國的人妻們知道韓式湯鍋炒飯是用哪一個青菜炒的嗎?

這把菜還真不便宜呢!小小一把,要2800多塊W!!

 

IMG_4523 

失敗不夠香的炒飯+好吃的炒空心菜!:D

 

今晚我要早一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