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沒有寫部落格的fu,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XD

可能最近生活比較忙碌,常常晚睡,精神撞況不大好。變得容易忘東忘西的...

感覺很挫折,因為這大概就是”老化現象吧“!>~<..

 

今天就來幾張小小志珉的照片打發打發:P

 

IMG_4198

前幾天幫志珉買的粉紅色亮片外套,好喜歡!

 

IMG_4199

志珉現在1歲又4個月,GAP的外套穿12~18個月的。但是感覺還大很多也許能穿到明年呢!

 

IMG_4201

她自己也好喜歡這件外套的感覺!笑得好開心~~

 

IMG_4076

有的時候喜歡把褲子或是我的內褲往頭上放的志珉~ (真的很好笑!!)

 

IMG_4090

第一次見到洗手台左手邊有換尿布的尿布台呢!好特別!

 

IMG_4092

拿著甜甜圈也很開心的志珉。

我覺得這款兒童款的小甜甜圈特別鬆軟特別好吃耶!

 

最近志珉又黏我黏得更緊了!!!!這幾天出門幾乎都快坐不住嬰兒推車了。幾乎都抱著她!

還好我的HIPSEAT背袋還不錯用,不然我真的會”kao"腰了XD  (抱歉我用粗語)。

看來牡羊座的小女生真的很愛撒驕,需要比一般人更多的關愛。

因為我覺得我小妹就是這樣。小時候很愛抱爸媽,一直到國中都還是這樣的樣子。。

 

媽媽今後會儘量去理解妳的心情和需要。

給妳更多更多,不過妳也不要太貪心耶!還是要讓媽媽有時間也照顧一下妳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