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上一篇的吐司問題已經有人猜到啦!

就是橘子同學說的:我忘了放攪拌的那個工具進去。所以材料都沒有拌到啦!XD....... 真是太烏龍了!

 

至於小小志珉與麵包超人哦~ 這個我留著下篇介紹好了。因為這篇的照片實在好多呀!

 

趕快來看我去逛了些什麼吧!;)

IMG_3450

話說這個江南的高速巴士站地下商街去年突然整修,本來說今年三月會完工,結果拖了好久。

我也因為這樣碰壁了2次!XD

這次再去感覺比以前更順更駕輕就熟啦~ (以前迷路過,也找不到過!:P)

現在這裡叫做“GOTO Mall"呀!

 

IMG_3451

很明顯的地下街整個變得明亮乾淨,而且好像也變較寬敝的感覺~

 

IMG_3452

地鉄3號線/7號線的高速巴士站下車,往8號出口方向走下個階梯就可以找到B1的地下商街囉!(有錯誤的話歡迎大家指正^^)

 

IMG_3458

來這裡我是為了逛家具的。

 

IMG_3459

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畫,也有問了我絲巾尺寸的畫框,因為尺寸特殊(50X50)所以要訂做,一個39000W! XD

還是再想想好了。。。

 

IMG_3460

這種圓圓的抱枕真的是走到哪就看到哪~ 很常見呢!

 

IMG_3462

華麗又復古風格的家具,好像比較適合老人家。

 

IMG_3463

也有很多仿的皮包包,質感實在還好。

 

IMG_3464

眼花瞭亂~

 

IMG_3465

這個有點歐式復古風的搖椅真是特別!不過可惜好大,而且我家裡也沒位置容下它啦!

 

IMG_3466

這家家具都很舊舊的,有古堡的風格~ 好特別!

 

IMG_3467

這個油燈感覺像從古堡裡拿來的~

 

IMG_3468

小鳥枱燈也好特別~

 

IMG_3469

舊舊的淺綠色仿古櫃子,好有FU~ 不過不那麼適合我家。

最下方右邊有一個餐巾紙巾。看得出來是舊舊的水龍頭造型嗎?!

 

IMG_3471

這家超級田園風格的!專門賣假的花花草草。我看到老闆娘親手在製作。

 

 IMG_3472

我雖然喜歡鄉村風,但是不喜歡太濃厚的鄉村風。所以我也還在找尋自己真正喜歡的風格是什麼呢!

 

IMG_3473

這個大躺椅有好多人上去試坐,一堆人觀看。

雖然不覺得新奇,但還是放志珉上去坐坐看。結果一放上去就想下來了。。。

 

IMG_3475

這家店的東西我都蠻喜番的!我發現我喜歡有點舊舊的淺色系家具。。。

 

IMG_3476

這個木櫃我就好喜歡他的材質,他的大小。上下兩層的設計令人想放上我們家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P

重點是這塊木頭我好喜歡他的斑珀感~

 

IMG_3479

老闆的身後就是它~ 這張可以看出它的大小。

本來很想帶它回家放在我家電視的後方,不過韓國嘴堅決反對。

因為我家廚房已經有一個類似的木櫃了。

可是一個長窄,一個短胖又有上下層,對我而言是很不一樣的啊!!! >~<

厚~~~~~

 

IMG_3477

韓國賣這種舊舊的書本盒呀!但是韓國的真的做的很舊很到味耶!

我上次回台灣時在品東西買了2,3本(盒)回來擺放。但是一直想不到書裡要放啥好>~<

 

IMG_3478

這家店的家具也太合我的喜好了!

這位貴婦阿豬媽後方的家具我都好喜歡。尤其是透明的長櫃,很適合拿來擺放美麗的餐盤們~

不過,感覺間隔有點高,這樣可能要疊很多的盤子才行呢!?

 

IMG_3480

如果隔閣再小一點我會真的好心動呀~~~XD

 

IMG_3481

老公從以前就一直說想要有一個假的窗戶在家裡。

我們看了很多家,最後覺得這家的大小最高好,也適合我們家。

 

IMG_3482

好可愛的三角形旗布條~ 這個布條在很多拍小孩寫真照的studio可以見到。

我們也帶了一條回家,希望可以讓慢慢像寫真studio那樣:p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做副業了!kk 愛作夢~)

 

IMG_3483

最後來張韓國嘴一路上用坐式背袋揹著小小志珉的照片做結尾~

這個背袋真的不錯用呀!我們兩人沒有帶推車,只有用背袋。真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這個站真的很多的階梯,加上人多,使用推車真的會很寸步難行的!!

建議大家不要帶嬰兒推車去。(當然若不用換車即可到這裡的話就沒關係囉⋯⋯(^.^))

 


 

***

這幾天天氣真的熱到爆!白天待在家裡就好像窩在烤箱三溫暖那樣!開冷氣又很花錢也不環保。

所以每到下午我們就往隔壁的百貨公司跑~~~

結果當然每次都會花點錢才回家!XD

 

雖然我買的都是小東西,也許只是一瓶有送贈品的牛奶,也許只是一本有送贈品的雜誌。。。。

不過這些小東西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啊!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來介紹給大家看看哦~~~

 

今天真的好早寫完呀!^-^~~~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