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9 

照片是我們第一次為小小志珉點兒童餐! 看她開心的呢~

最後沒想到她還真的把她的兒童餐都吃掉了!(而且我還有再加我的飯進去哦!)

 

今天真的好忙碌,去逛了好久不見的高速巴士站地下街,然後依冠利再去公婆家吃飯。

結果我們突然決定讓婆婆照顧志珉,然後我們夫妻兩人去看電影“小偷們”。

小偷們很好看哦!沒想到連我韓文那麼差也能看得懂,而且演員裡居然有我們台灣的代表”李心潔“呀!

雖然她在劇裡講廣東話居多。。。

這部片子像是韓國版的小偷片(OCEAN什麼的?我忘了XD!)

不錯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蝙蝠俠之類的洋片:P

 

忙到現在志珉還不睡。。。。

 

睡覺前又在欣賞這台Quinny Yezz嬰兒車了。。。。XD

http://blog.naver.com/shhappysh?Redirect=Log&logNo=20155996796

仔細一看,原來它和我的GRACO城巿車一樣輕啊!難怪我會那麼喜番!

只是GRACO的輪子說真的不大好推耶。。。。><

不能再想了,還是趕快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