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1

繼上次買了夢幻色系的亮片指甲油後,我就更加注意Innisfree家的指甲油了。

妹妹來的時候陪她去逛了一下,不一小心就又多了5瓶回家。

這次買的顏色很鮮豔,因為偶爾想要不一樣的風格嘛~~~

 

 

IMG_3317

色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黄色的擦起來有點透透的像芒果的顏色,中間的淡藍色擦起來很baby blue,意想不到的可愛好看~

右邊那2色是想拿來擦腳指頭的,因為我皮膚黑,所以挑深一點顏色。

 

IMG_3318

嘿嘿~~它不是書哦!

是好心的客人朋友送我的啦~~^-^~ 原本以為它是一本書,後來看到“日出”這兩個字,就以為是鳳梨酥。

沒想到它是“牛軋糖”啊~~~~~!

每一條牛軋糖上都有很有意思的話。這個拿來送禮真的有趣又大方呢~

 

IMG_3339

老公前天搬回家一顆5000元的西瓜,很便宜吧!

看來水果類在我家樓下的超巿買真的都特別的便宜~又可以刷卡~

 

IMG_3351

昈天在AK百貨看到呂的洗髮精和潤髮乳都在打50﹪。(原價13000W,現在只要6500W!約400或500g哦!!)

看得我好心動,結果網友很多都對呂讚喻有佳,所以今天就去買了藍色瓶(油型髮質適用, 500g)我覺得適合夏天用,以及粽色瓶(健髮/防落髮用, 400g)。

紅色瓶我以前有用過一小瓶,沒有太大的感覺。洗完頭髮後我的髮質還是一樣的差。

唯獨紫色瓶沒有打折,感覺很高貴的樣子。(我從沒看到紫色瓶有折扣過@@)

有一天我一定要試試看它~

 

今天馬上就想來用用看藍色瓶了!等我用完再來分享大家我的心得哦~~~ ^-^~

 


 

 

*昈天才說身體越來越虛弱,結果昈晚就快4點才睡XD.. 可是今天一整天卻很意外的很有精神。

真的是很奇怪..@@

妹妹離開後,我足足待在家裡約4天了!真的很宅吧~

明天打算出去透透氣了。。。。。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