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2

雖然今天我去逛新沙洞,有好多照片可以分享的。

不過我突然好想紀錄一下最近小小志珉的生活哦!

 

突然改叫她小小志珉是因為覺得從小星星到“志珉”,好像轉變得太快了!等她再大一點的時候我再叫她志珉吧!

小小志珉目前1歲又三個月大。

不喝奶粉,只喝鮮牛奶很久了。開始吃不用煮成粥的米飯了。

pasta,陽春麵,都可以吃得很好。

水果也是樣樣都愛!(當然是越甜的甜愛囉!)

目前看來只有蕃茄比較不喜歡。

 

IMG_2090

這天難得願意戴這麼久的髮桍讓我拍照,全都是因為我一直垮她漂亮吧!XD

 

IMG_2096

結果還是想把髮枯拿掉。。。

 

IMG_2099

沒關係,那就改讓她戴太陽眼鏡。只是看起來好帥氣哦!>~<

 

IMG_2101

眼睛還偷瞄我!

 

IMG_2102

小小志珉的臉真的很小。幾乎買不到她可以戴的太陽眼鏡或眼鏡。(本來拍寫真照時有想讓她戴眼鏡拍照,但眼鏡都太大了!)

 

IMG_2103

當然太陽眼鏡也是戴不住的啦!(還記得她第一次戴太眼鏡時是有點小嚇到的,怎麼突然眼前一片都黑了!是吧?!)

 

IMG_2106

插播一下前幾天韓國嘴買給我吃的晚餐。

LINA'S sandwichs。聽說是巴黎來的!

 

IMG_2107

貴33的一份,要8500W。@_@。。。

 

IMG_2110

這個口味是什麼我吃不出來XD!好像聽說是花生堅果口味?

老公下班後特地買這個來給我吃,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的!

當然要回他:謝謝老公。真的還不錯吃耶!只是好貴哦。。。。

(其實心裡想:也還好呀>~< 太概是因為太貴了,加上他一直說好吃,所以反而有點不符合期待了。。)

 

IMG_2112

菠菜疊的好漂亮哦!

為了下一次還能有美食吃,一定要很感恩的跟老公說:謝謝~ 好吃哦!

 

IMG_2122

最近志珉的腳指頭脫皮了!看起來好像得了香港腳!>~< 朋友說應該是溼疹,多擦點乳液就好了。^^

 

IMG_2139

沒想到小小志珉也到了“喜歡穿媽媽鞋子”的年紀了!

我的拖鞋沒有比較好看耶,沒想到她也有興趣穿。。。

   

IMG_2174  

開始喜歡提包包了!老公說很擔心她太愛提包包了。

我說這有什麼好擔心的?她若愛玩車子你才要擔心吧!XD

這兩個小包包她可以從下午提到晚上這樣,愛不釋手。

 

IMG_2293

搞不清楚小小志珉現在到底有多大多重多高?

因為最近去醫院,護士小姐都沒有幫她量身高體重就直接打針了!!!@_@。。。

 

IMG_2308

好喜歡這張哦!!!!!>~< 舌頭剛好蓋住了她的小紅痣了!呵呵~

 

IMG_2321

換一邊黏,小紅痣就出現了~

 

IMG_2326

超愛吃爆米餅的!

 

小小志珉真的越來越大了,不儘是身高或體重。

每個久久見到她一次的阿宜們都會這麼說:志珉的臉變成熟了耶!和之前不大一樣了~

是啊,只是幾個月的時間,甚致幾個星期而已,小嬰兒志珉就有不同。

而且再過幾個月,買她的衣服就要到“toddler"那一區買了,而不是baby girl~

 

有幾次我和他爸爸吵嘴的時候,她會突然狂哭不停!

直到我和韓國嘴休戰了,她才慢慢停止下來。

今天她不小心沒把韓國嘴的手機拿好,差點沾滿水果汁在上頭。嚇得韓國嘴對著她大吼一聲!(韓國男人的吼聲不是開玩笑的大聲啊!XD)

結果小小志珉也嚇得馬上哭了起來。

看來,她已經漸漸清楚什麼是不開心的聲音了吧!

 

前幾天在超巿也是被一位哥哥吼了一下,那時候也讓她情緒低落了一下。

頭低低的,只想要我抱。(前一刻明明是活潑亂跳的,在超巿裡一直走)

我想,不管是好聽的或是壞的聲音,志珉都要學著去分辨和接受。

媽媽我會負責帶領著她,認識這個世界的可愛還有不可愛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