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的我,平常都幾乎宅在家。

一方面因為韓國交通不方便(捷運沒電梯),一方面因為想要待在家裡把腰養好。(這次帶志珉回韓國的路上有累到,傷到腰了。)

好險家裡樓下有超巿,旁邊有百貨,不然真是無法想像日子要怎麼過啊?!XD

 

我喜歡嚐鮮,光看有哪些新的東西就覺得很有趣了。

逛DAISO我每次總能逛個快1小時XD 。。

只逛街不買東西也能很開心。

那麼就來看看我最近看的小東西吧!

 

IMG_2001

這個薄荷糖前陣子很紅。因為屋塔房的“朴荷”(音同)的關係。

不過大家買的好像不是這款?

但是這款薄荷糖較小,而且還有包裝紙。我個人比較呷意這樣的呢~

 

IMG_2002

大家買的好像是像這種大包的?像這樣尖尖形狀的薄荷糖是幾乎“每一間”餐廳都會提供的哦!

 

IMG_2003

聽說這個Binch的巧克力很好吃?!

可是一想到家裡還有一堆的巧克力還沒吃完,我就沒買來試試了。

 

IMG_2004

以前很少看到我家樓下超巿有賣有BIG BANG的SUNNY10飲料。最近又有了呢!

可惜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不過每次看到BIG BANG的肖像在上面我都會有忍不住想買的衝動! >~<

 

IMG_2005

這個是新款的冰淇淋。

感覺上面那個是大的圓球形狀冰淇淋?改天來試試。

 

IMG_2006

這個也是新品,最近開始賣的。小的圓球顆粒冰淇淋真的很適合小孩子吃,大人吃也不錯。很有口感~

不過一小盒2300W實在不便宜! >~<

 

IMG_2007

我家冰箱裡必備的志珉和我的牛奶。

 

IMG_2008

最近是韓國南瓜的生產旺季吧?!瞧瞧這三條肥美又大條吧!居然一共才990W!!! :D

平常是一條1000W左右的價格,到了非旺季,一條1980W都見過呢!

 

IMG_2034

前幾天又做了水餃吃了!這次做的是牛絞肉+韓國南瓜。

後來發現豆腐快過期了,所以後來又加了它。然後婆婆突然說要來,於是我又再加了泡菜進去。

結果一共變成三種口味的絞肉。

 

IMG_2035

水餃皮不夠,就泡糯米改做珍珠丸。(志珉好愛!)

 

IMG_2036

這是我第一次加豆腐這樣的餡料在水餃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1。沒有很好吃。就變不是台灣味了啦~~~ >~<

2。加了豆腐後,餡料會突然間變得很黏!!會比較難抓成圓形。

3。豆腐+泡菜+原本基底是五香粉口味的牛肉絞=超難吃的不韓不台的水餃呀!!!! (哈哈~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也許不加豆腐,也不用五香粉,純絞肉只加泡菜會好一點?下次再來試試看。

4。加了南瓜口味沒有影響。因為韓國南瓜本身味就就不濃郁,有一點點偏甜,更有口感這樣。

 


*CherryKoko的寄件服也太快太好了吧!中午12點買的,改天一早就收到了!!XD

感覺好像PC HOME24小時那樣。

 

*今天逛永登浦的時代廣場有很多的新發現。可是卻忘記帶手機出門!>~<真是可惜!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