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關於志珉韓國阿嬤把志珉玩的手機搶給朴表弟的事。

後來和韓國嘴聊了對這件事的看法。

結果他說:這個沒什麼啊~ 因為我希望志珉學會“分享”。

 

說是沒錯啦!懂得分享也很重要。但是志珉還太小了,我希望她能學會“尊重”更重要!

分享是之後要學的課題。

 

最後還好老公同意了我的做法。

 

IMG_2013

最近家裡裝了網路的雲端機器,可以在家看台灣的節目。

一共有24台。一台機器買好後就不用再付任何費用了。比起看cable要每月付月費我覺得醬子還算划算。

現在在家裡也可以和台灣一起同步看新聞,讓我感覺與家人同在,而且話題又更多了!

 

只是,畫質實在是不大好。。。。

看冠了HD畫質的我,實在有點不大能適應...

 

IMG_2017

不過,為了能輕鬆的看東森幼幼和MOMO的節目,為了志珉為來的中文教育,我覺得有這台機器還是不錯的~

如果買DVD來看,一來我家沒有DVD player,二來DVD也是不少的錢呢!><

 

IMG_2046

前幾天帶志珉去新道林站的D-cube逛街。因為離我家只有一站,所以就揹著她去了。然後再借推車。

這個是Zara Kids的外套,是不是很香奈兒風?我好想買一件香奈風的外套給志珉哦!

之前看好像台灣賣韓國做的香奈兒風兒童外套,但是我在南大門卻怎麼也找不到。(也許在東大門?)

希望今年能找到。

 

IMG_2048

好可愛的茂T!可是太大了。。

 

IMG_2049

原來星巴克給的試喝杯子是這麼的高級啊!

大家有沒有覺得多了那個綠色的logo,喝起來就是特別的好喝呀?!

 

IMG_2059

D-cube的4樓有Pororo樂園。之前志珉去過一次了,那時還太小,沒有玩得很盡性。

這天讓她第一次坐電動搖搖車,感覺她還蠻喜歡的耶!1次1000W,感覺搖了好久,搖到正當我在想大概不會停了吧的時候,它就停了。。。。

 

IMG_2068

這裡看起來有沒有很像飯店的lobby大廳啊?

感覺好涼快,好寬廣啊!

 

IMG_2066

這裡是D-cube 1樓。感覺比咖啡廳還棒啊~ (韓國的百貨公司,好像比較會設置一些舒服的座位給消費者稍做休息。還不錯~)

不過志珉真的好歡== 一直不配合不讓我幫她好好拍照。

 

IMG_2071

買了這款茶"Harney & Sons"給朋友,當做搬家的小禮物之一:p

沒有喝過,不過看起來好像挺好喝滴!

 

IMG_2072

我自己則是買了想了很久的琺瑯牛奶鍋(本來想買AT的,但想到用牛奶鍋的機會不是那麼高,就不想花太多錢買^^)

素素的琺瑯鍋和杯,感覺好Q~  (購於Franc Franc @D-cube)

 


 

最近好像蠻多人在詢問志珉的三輪車的,先跟大家說一下它的品牌叫“iimo" (韓文叫:宜母<阿宜的音>!XD 是不是很有趣啊!)

改天再來發文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