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1

呵呵~ 看到這個熟悉的fu,大概大家已經知道我又去漂亮媽咪的家玩啦!

這次潔咪拿出了漂亮的新茶具和下午茶盤架。真的好漂亮,很適合她呢!

 

這次的喝的茶是Lupicia的慶幸和麝香蔔萄。都很好喝!

不過其實我之前回台灣時去Lupicia試喝他們的茶,有點失望耶...

大概那天的門巿小姐不大理我,加上我也有點趕,所以就喝的很不痛快!:p

 

說到茶胡,其實有一個茶胡我想了好久,真是越看越喜番。

只是它太重又太貴了.. 所以還是先忍著點吧!

 

現在看到照片才想到那天因為志珉太失控了,加上我又睡不好覺>~< 有點精神不濟。

一直忘了要讓志珉要與可愛的小朴仔合照呢!下次一定要達陣!⋯⋯(^_^)

 

然後那天其實我們吃了好多的台式食物(小餛飩,肉粽,芋頭酥,蘿蔔絲餅等),不過大家太急著吃了,就沒有拍了。哈~

還有,潔咪買的“幾分甜”的綠豆餅真的好好吃哦!!!!!!! >0< 前天失眠有30﹪原因都是因為它吧!KKKKK

 

 

IMG_1226

前幾天去D-cube時,韓國嘴點的韓式牛肉bulgogi加年糕的菜。

說到這菜,他很愛,可我就是不愛!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他太甜又太鹹.. >~<

 

IMG_1227

我還是比較喜歡比較養生一點的雞湯啦^^..

一份8000W, 份量超多!吃不完的雞肉我還順便放在志珉的餐盒裡打包帶回家打成泥變成她的下一餐囉!呵呵~

 

IMG_1231

前幾天看到我妹在fb上放上寶貝兒女們相擁入眠的照片(姐姐幫媽媽帶弟弟去睡覺後,二人一起睡著)。看得我有股衝動好想去台灣抱抱他們哦!!!!!!!!!

真的!我妹好會生!兒女都很帥很漂亮,很善解人意也很可愛聰明!

希望我的志珉以後也能像表哥表姐一樣!^-^

 


昈天去安山看好久不見的朋友!

很可惜離這位朋友家較遠,不然以志珉的年紀,剛好和朋友的女兒差不多大呢!

而且又都是女生,應該可以很快玩在一起。(結果事真的沒錯!後來兩人玩到一起搶玩具和吃醋啦!XD..)

 

IMG_1234

這個兒童用的桌椅好可愛哦!!!!!>~<

雖然志珉坐沒多久就又自己想爬下來了。不過等她再大一點,我也想買一個書桌椅讓她可以坐著讀書或畫畫了。

 

IMG_1235

桌子可以換個方向倒下去後,變成更大一點的書桌哦!很smart的桌子耶~~~~~

價錢又合理,還是木頭製的。嗯~~~ (列名單中..)

 

IMG_1244

真的太悄了!這個無毒蠟筆也是我這幾天在看的東西,結果朋友也買了!

左邊的是美國貨(還是日本?),右邊的是韓國貨(只要2000W哦!)。

一樣都是無毒的,但是價錢差很多。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IMG_1245

呵呵~~ 用燜燒鍋煮的紅豆+脆圓+紫米湯圓!真是好吃啊~~~~ (燜燒鍋也列入目單中了XD.. )

 

IMG_1247

小女生們一起玩畫板。

 

IMG_1256

志珉好愛吃吐司!尤其瑪麗阿宜做的吐司真的好好吃哦!!!^o^

 

IMG_1264

志珉真的好小一隻哦>~<.. 不過小腿肉好像有比姐姐粗一點:p 

 

IMG_1266

安山附近的中式餐廳。

名字很特別,叫“美國加州牛肉mian大王”!

 

IMG_1267

對mian是“狗肉館==..

不懂為什麼在韓國吃狗肉是合法的??????!! (愛狗人士請息怒,這篇不是為了激起大家反韓的情緒的><)

 

IMG_1268

回到菜單..

價位6000~8000的燴飯或湯mian。

 

IMG_1269

結果6000W的牛肉mian味道很淡,牛肉很乾。嗯.. 好像我做的比較好吃耶:p

左邊那一盤是香菇雞肉燴飯。味道還可以,但是香菇味太重把雞香味蓋住了..

 

IMG_1270

這個是茄子湯mian。原以為是乾的,結果送上來是湯的@_@!

味道普通。

 

 

IMG_1271

結果朴媽咪點的青椒肉絲燴飯似乎是勝出!^^

還蠻香的(大概是豬油的關係),而且料多實在哦!

 

其實我家附近也蠻多中國餐廳的,但是看起來都好小好髒,有點可怕的感覺>~<

實在沒有勇氣去吃啊!到現在我也還沒真的好好認識我家的周邊環境過:p

總是想說,有時間再去.... 

 

 

IMG_1279

下星期的天氣開始高一些些囉!不過,目前韓國還是很涼爽舒服的!!

晚上大約是20~23度的氣溫,連電風扇都不見得要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