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很生活雜記啊,先跟大家說一下。

 

 

IMG_9740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看到這件衣服~

前一陣子不是很流行像這樣的粉紅色雪紡外套嗎?穿起來真的是超有型的,已經有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了!

喜歡這件衣服或韓衣的朋友們,朴媽咪要介紹一家“專門賣韓貨”的服飾店!!

 

鏘鏘鏘!~~

IMG_9266

這家店位於東區鴨片粉圓的對面

(外面這件粉紅色的連身衣是不是也很正很好看!!!!>~<!)

 

IMG_9269

店品叫做"Oh my Polly“。
在這裡絕對不用擔心買到仿韓貨的東西,朴媽咪看到很多真的韓國的衣服在這裡說!

是說,現在在台灣賣韓貨真的越來越競爭了,真真假假的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的。。。

所以我們要多支持那些真的很用心在賣韓衣的商人。_(^_^)

 


 

 

IMG_0814

志珉最近很喜歡推著這個粉紅小推車走路,就好像推著枴杖那樣XD

但是因為推車太輕,所以常跌倒。不過志珉很棒,跌倒是家常便飯,不會亂哭。

 

IMG_0847

吃飽飯了,不想再吃了的時候的表達方式是這樣﹣啫嘴巴!

或是故意揉揉眼睛,好順便把你的手推開...@#$..

 

IMG_0848

開大鼓玩具的時候,已經可以發現用任何的東西敲鼓其實都會有聲音,所以突然拿起別的玩具敲鼓。真是可愛!

 

IMG_0850

昈天和韓流喵一起吃火鍋,接著又臨時起意做“烤鬆餅”。(鬆餅配Cass啤酒,很妙吧!)

圓橘色的模子是台灣大創買的,一個才39元。真好用!輕輕鬆鬆就脫膜了~

 

IMG_0851

脫得好漂亮,醬子我在無印良品買的490元鬆餅膜是貴在哪?XD

改天再來試試。

 

IMG_0857

其實鬆餅做的口味很淡(100克的鬆餅粉+100克的牛奶+鮪魚+玉米+起司絲)

不過志珉看到就自己抓起來吃了!

 

 

IMG_0862

志珉帶太陽眼鏡好帥氣!

 

IMG_0868

吃剩的麻辣火鍋拿來加科學麵。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可是其實很鹹!!!! >~< 失敗啊!

後來晚上和我媽講電話時說到我們今天吃火鍋,有一堆的貢丸和青菜。

然後突然覺得,我吃的是火鍋還是“貢丸湯啊“?????????XD!

現在看照片,還有豆腐,和一條杏鮑菇嘛!

所以,我們是應該是吃火鍋沒錯!

 

IMG_0879

之前提到檸檬可以冰起來。

我自己是分2種冰盒。一個是連的冰盒,專門冰純檸檬汁。方便也好拿取。

 

IMG_0881

另一個硬盒則是放加了蜂蜜的。硬盒很難拿,不過有蓋子就方便多了!可以倒在蓋上拿。

 

 

今天寫的好空虛哦~ 有點想趕快寫完好帶志珉去洗澡的感覺:P

大家晚安了!我其實還有準備一些照片,是關於我家的交通方式的照片。我發現自己提供的資訊不夠充足><

希望能對之後的房客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