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佩服那些專職的部落客了!

怎麼365才第4天而已我已經覺得有點快撐不下去了XD..

 

還好昈天的照片後來又順利上傳了!所以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白布沙發吧!(這樣好像也是第一次公開我家的客廳模樣哩!

IMG_0781

我是 白天拍的,因為有背光所以就用app修白一點這樣。

志珉那時正在咬一條小熱狗吃.. 

 

IMG_0768 

我們的早餐。小雞蛋熱狗!才放桌上沒多久,小手就伸出來拿了!

可惜這天我的笑臉咖啡也是沒做好。感覺好像口沬橫飛的臉。。。

 

 

IMG_0786

這一張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我家客廳不大,因為放了LG地墊,加上一堆的玩具,整個看起來好花好亂>~<

你們說這樣真的看起來很像醫院嗎?T_T。。。

我是覺得只要放幾個色彩鮮豔一點的抱枕上去,其實還好啊! 

藍色的抱枕我在MH買的,一顆才3900W,粉紅色那個是按摩器。

 

IMG_0816

沙發布是純棉的,雖然是MIC。。。

有橫條紋路,我呷意。^^

 

IMG_0839

前陣子買了一堆的檸檬,很怕壞掉,所以一口氣擠了6顆!

本來想買電動的擠檸檬機器,因為我實在沒力氣擠。後來發現,其實只要趁老公在的時候請他一次擠完,

然後再冰到製冰盒裡去,其實就可以保存很久了!然後也不用再花錢買機器。^^

最近很喜歡像醬子的杯子,喝不完直接加蓋放到冰箱冰就好了!而且洞口很大,還可以拿來放珍奶或水果茶。。等。

 

IMG_0840

志珉好奇的伸手偷拿檸檬玩,後來趁我不注意咬了一口!

呵呵~~~~~ 一臉又酸又怕的臉!下次不敢再偷咬了吧!?

 

最後要分享的是從台灣帶來的基隆漁港的“𩵚魠米粉”!

這個是3個不同口味一起賣的。我只先吃了這個。

IMG_0841

非常的貴,3杯要230元的樣子?!

煮之前我實在好擔心萬一它太好吃我要怎麼辦啊?

一來太貴,二來又太大,怎麼說都不大可能再帶來韓國了說!

後來事實證明真的好吃!

不過,就是略諴略油就是了。可能下次要加多一點的水,然後再自己多加些米粉。

 

後來我是把湯稀釋後加了飯,煮成粥再加牛肉給志珉吃:P

氣泡中的巴黎鉄塔好美,真希望哪一天能再去一次!

 

6/6是韓國的顯忠日,要去D﹣CUBE吃中式餐廳的BUFFET,不知道有朋友去吃過了嗎?

到時候要見好久不見的留學朋友們,真的是好緊張啊!

因為我大了好幾號(變胖),而且也變黄臉婆了。。。。><

 

好久沒化粧了!連我熟悉的眼線都要畫不好了XD...

 

大家晚安啦!

我決定明天起要早一點睡了。最近幾乎不到半夜3天不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