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好久沒寫網誌了!

沒辦法啊,有時間時不知道要寫啥好XD.. 想寫時又沒時間T_T...

今天去新道林的Techno mart修我的哎鳳手機,然後順便逛了一下街。於是就上來紀錄一下我還有點fu的照片吧!

 

前1個多禮敗,泰國朋友Hope和菲律賓朋友April 找我一起去汝涘島賞櫻花,多虧了她們,我才有機會帶著志珉一起悠閒的賞櫻。

因為她們一路上都很照顧我們母女倆,一個幫我推推車說是要實習一下將來要當媽媽,一個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因為她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不賴!

就這樣,今年第一次和志珉一起賞櫻!

IMG_9751 

 

賞櫻那天本來以為會有很多賣小吃的阿豬媽們在路邊,結果沒想到我們走的那條路都沒有賣,加上天氣悶熱我們就快速的找一家餐廳下來坐坐吃東西了!

這家餐廳叫“bibigo" ,在汝涘島很大的教會的旁邊吧,看起來乾淨整潔,雖然沒什麼人。

食物的擺盤特別有創意。但圖片上這幾個餐點我覺得都還可以,不能算很好吃。

IMG_9754

 

後來我加點的這個黄太魚湯實在是太驚豔了!!超好吃的~~~ !!! 因為我不是喜歡這個湯的人,卻覺得很香濃好喝又不膩!

連志珉都喝了好多口,推見大家吃吃看^o^..

IMG_9756

 

強上有很多名人吃過bibigo的照片。真的很令人驚訝有這麼多名人的推見背書耶~

IMG_9758 

 

再來是前一陣子很想要的AT (日本afternoon tea) 沙拉盤和限定的Paris餐盤們終於入手啦~~~^-^~

我要特別感謝房客Bonnie幫我跑了三間的AT才買齊全的幫我帶來!>~< 實在糾感心!!  (天知道我為了這些杯盤們,曾經想的幾天幾夜沒睡好覺啊! XD..)

 IMG_9782

 

前幾天帶著志珉去潔咪家看剛誕生的小帥哥-小朴仔。

潔咪家路上的櫻花也很美哩!(照片拍起來比較暗)  一整排的櫻花,真的好美麗令人心情愉悅!

 

IMG_9784 

 

潔咪招待我喝的茶-Lupicia。

原來還有這個牌子的茶啊!實在令我有點驚豔!可惜,這個口味的茶好像買不到了T_T... (也好啦!荷包就省起來了^^)

回台灣後我想去Lupicia好好的嚐嚐其他口味的茶。(最近被愛茶的同好影響,我也變得更注意茶葉了. ^^)

IMG_9785 

 

因為快回去了,我買了好吃的葵花子chocolate,魚米餅,以及呂洗髮精回台灣。相信家人應該會挺喜歡的!

尤其是魚米餅,是志珉和表哥Ethan的最愛餅乾哦!香濃的魚味,連我都忍不住想吃!!實在好吃~ 可是一盒只有2小包,要2800W. 不是很便宜..

IMG_9789

 

前幾天和韓國嘴去金浦機場的鼎泰豐吃飯。這陣飯不吃還好,一吃真的氣到快令人發瘋了!!

原因是韓國鼎泰豐太貴!而且還要再加10%我不知道@-@.. 然後老公以為我點了一堆還要再點炒飯... 可是我是想要白飯@#$...

anyway.. 結論:韓國鼎泰豐真的很貴!圖下的這片排骨要6500W +10% =約200塊台幣!!!!!!!XD..

而且還不好吃,無味... T_T...

IMG_9820

 

這個咖啡包是我最近才try的,因為有點貴 (10包約3800)..

我買的這個是美式咖啡(無糖無奶口味),喝起來像極了外mian賣的美式咖啡了!!!很推見不喜歡有糖和奶精的咖啡包的人44。^^

IMG_9826

 

下mian這一堆是我幫親友們買的食物。懶得介紹了:p 反正是很常見的伴手禮啦~

IMG_9827 

 

 鏘鏘鏘~~ AT的沙拉碗盤裝義大利pasta也是很合適的!你們說是不是啊?^-^~~~ 

因為這個盤子,我煮pasta時都充滿了活力了呢!;)

IMG_9828

 

前幾天志珉親二伯後得了一雙鞋子!

IMG_9836

 

其實我覺得韓國的童裝童鞋也很不錯啊!可惜台灣的朋友大部份只知道日本的品牌。(應該是因為沒有資訊管道知道韓國的牌子吧!?)

以後有機會我想多介紹一些韓國童裝的牌子。

IMG_9846

 

Paris的這個盤子沒想一到一“開盤”是被我拿來裝炒tofu XD..

沒關係,還是一樣很有fu~

IMG_9877

 

前幾天還喝了在弘大開的貢茶!(Gong Cha)

要不是老公下班後去幫我買來(目前買一送一),不然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喝到! T_T....

仙草凍奶那杯真的很好喝,但是沒有奶茶的感覺,好像一直在吃仙草和珍珠XD..

珍奶則比較不合我個人的口味啦~ 一杯約要4200~4500W. 真的太貴了!我想下次如果沒有買一送一,我大概會買不下去>~<

IMG_9879

 

今天送新道林的Techno Mart送修我的iPhone。一上3樓就被另一間自稱是"apple A/S center"的店給騙了!

花了好多時間等,還好後來我發現它不是真正的蘋果特約維修店,不然不知道會花生什麼事?

好在有朋友橘子的提醒,我才不用被老公騙到去比較遠的永登浦郵局那裡維修!^-^~~ 

IMG_9898

 

今天剛好星巴克有買冰沙半價的優惠,所以我們也去買一杯!

順便看到新出的隨行杯。baby blue的顏色好美哦!!!>~< 不過我若再買一個,不是會被斷手指而已,還可能會吵到要離婚吧!XD..

所以就拍照留念就好。^^

IMG_9900

 

我點的是摩卡餅乾口味,我覺得沒有很好喝耶...

IMG_9901

 

新道林站裡的B2有E-mart. 所以順便也去逛一下。

這個看起來好像是石頭的鍋具好特別哦!價錢也不貴,又強調是天然的。所以...

我就帶了一個回家。是只剩下一個的那個藍色的.. 嗯, 好用再告訴大家! ;) 

IMG_9902

 

第一次看到韓國的Lock & Lock保鮮盒出粉紅色蓋的耶!而且還是Hello Kitty的圖案!!!!^-^~~~

而且還有BPA free! 所以二話不說包二個回家~^o^~~~

IMG_9903

 

好像很多人喜歡買韓國的兒童便當盒。因為裡mian的材質(好像是鋼鉄?!)是可以微波或用大同電鍋蒸的,所以很受媽寶們的歡迎~

沒看到Hello Kitty款的,反而看到Melody款的,也很可愛!

IMG_9904

 

IMG_9905

 

Hello Kitty的馬桶軟墊!好可愛~ 可惜我家已經有一個了>~<

聽客人說台灣沒賣這種軟的馬桶坐墊,所以我家的坐墊深受客人好評。^^

IMG_9907

 

這個花俏的粉紅亮粉款式我曾經很喜番,可是實在好貴>< 而且好像冬天用還是會冷吧?! 

IMG_9908

 

去逛E-mart一定要去逛的店,就是自然主義和Patrina。

Patrina的東西都很“泰國風”(我覺得啦~)

今天看到這個金色的鏡子,好喜歡,可惜我已經有一個紅鏡了(身後那一個)。嗯~ 省起來。

IMG_9909

 

接著又看到這個紅色的木盒!!omg! 好喜歡!!! 剛好可以拿來裝我的茶葉啊~~~~

可是它的蓋子蓋起來後還有一點開開的.. XD.. 所以也只好省起來,再看看有沒有更合適的囉...

IMG_9910

 

最後看到這個... 其實我已經看到它很久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被部落客“花𤠣”影響?!

我居然也對這個古銅色的架子吸引住了!!

IMG_9911

 

這個玩具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好想買給志珉玩哦!

韓國的兒童節是不是快到了啊??有一堆的玩具被放在很明顯的一區耶.. 

IMG_9912

 

呵呵.. 最後我帶它回家了:p

這個可能有缺東西?!因為它半價。kk 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款式。所以就開心的帶它回家了! ^-^~ 

IMG_9916  

大家知道它是做什麼的嗎?kk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