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真的很幸運!因為一些原因,我的機票和住宿是免費的!(這個要謝謝妹夫 kk)

不過為了得到這個免費的機+酒的行程,我可是人在韓國時就一直和雄獅旅行社一直敲機位和房間,來來回回的電話不知道打了多少通哩!@_@...

而且本來也一度因為沒有機位,和一些使用上的限制,差點就無法成行了呢!

好在最後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囉!很幸運的今年繼香港行後,又意外地再一次日本行。希望明年的旅遊運也能很好囉^。^

 

這次搭的是日本全日空ANA airline,到東京的成田機場,回台灣時則是從羽田機場回。(這樣剛好可以去逛逛羽田機場,聽說很好逛)

 

L1160865.JPG   L1160872.JPG  

一上機就很快的發了餐盒,(因為吃完飯後會有一斷亂流,這點我每次去都是一樣!真的很討厭飛東京時每次都會有的不小也不算大的亂流>~<)

餐點真的很不錯!海鮮的沙拉,甜點也不錯。而且可以和空姐要白酒或紅酒。一次給一小瓶,不會先開好,所以我都直接就放入包包帶到飯店再喝:p )

 

 

L1160879.JPG  

這幅美景是從哪裡拍的?

是從我們住的飯店裡的房間拍滴^^

 

L1160881.JPG  

簡單,但很乾淨又寬敝的房間。我去日本很多次但從來沒住過這麼大的房間XD ...

 

L1160882.jpg  

可惜房間是較狹長的房型,所以我拍不出那感覺..

 

L1160885.jpg    L1160886.jpg  

乾淨又舒適的洗手間。

 

L1160888.jpg L1160889.JPG 

很多很貼心的小東西。洗手台上那瓶是資生堂的洗手/洗臉劑。(泡沬型,真的超好用的!可惜應該買不到..)

 

這間飯店是位於銀座(近JR新橋站)的三井銀座花園hotel.

網路上訂一晚價格約在7千5~1萬左右。要不是我們有免費招待卷,真的想都沒想過可以去住銀座... :p

 

第一天到飯店check in後已是下午3點半左右吧?!我們很快就出發去逛Shibuya(涉谷)了! (因為印象中我以前很愛逛這裡,而且可以逛個一整天都還不夠的感覺@@..)

 

L1160894.JPG L1160900.JPG 

這家ranKing ranQueen一樣還是在涉谷站裡,只是人氣已大不如從前了。我因為急著走出去逛街,所以也沒進去。

這次的逛街風格真的和以往很不一樣。因為這次的partnet是媽媽,而且我也年紀不小了。所以,很多以前年輕時愛逛/愛去的地方,我幾乎都草草看過,甚致沒進去。

 

L1160901.jpg L1160916.JPG 

歐舒丹在日本居然也有咖啡廳!因為無意中逛到的~ 不過因為我有在網上看到網友說吃後有像在吃草的感覺,一塊肉都沒有。>< 所以就不考慮進去啦!

LOTTERIA上的menu有幾個shrimp堡是韓國沒有的!看起來好好吃歐~~

 

 

L1160919.JPG L1160926.jpg 

繞了一下都沒看到什麼特別有名或好吃的餐廳,我們真的餓壞了,於是就進去了這家看起來很有"人氣"的拉mian店-風龍拉mian。

誰知道一進去才發現,這家店裡的客人全都是男人啊!!!! 真的不誇張只有我和我媽是女的!(我發現日本人好像很愛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聚集一起吃飯!?)

這拉mian湯超濃郁,但是偏鹹,加上mian的口感有點過細,所以我們吃不到習冠。有一點失望><..

 

我真的是變老了,因為最後我在Shibuya 109百貨裡居然一件衣服都沒有買!!!@_@.. 最後只在街上的襪子店買了幾雙可愛的襪子。

然後還有買了很多的..

 

L1160927.JPG

Peach John的內衣!!>< 因為它們有些真的很可愛,很夢幻,而且"騙很大" ! :p

 

L1160931.JPG 

忘記是在哪一家百貨公司了,我們趕在7點左右百貨公司打祥前買了一些折價(約100~300日元)的飯盒回飯店裡吃!^o^~

 

L1160932.JPG L1160943.JPG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便當耶!!哪種食物都可以包成漂亮的便當。連超巿裡的食物也都包得整整齊齊的..

 

L1160944.JPG  

這些日本牛乳我真的全都好想喝,可惜沒有辦法一次喝那麼多。看到這麼多選擇,真的頓時有種很難選擇的困擾。後來跟著一個日本人買她選的牛乳:p

 

L1160951.JPG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日本的平價餐廳- 200日元的Udon! (烏龍mian)

但是要站著吃就是了...

 

L1160954.JPG L1160959.JPG 

這間就是我們的飯店啦~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    &   漂亮的大廳~~                    

這間飯店裡的東西都很有設計感!簡單又有時尚感~

 

  L1160967.JPG L1160964.JPG
L1160966.JPG 

回到飯店後迫不及待的把蜂蜜優格和壽司拿出來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優格了!超濃郁的奶味,但卻又不令人膩口,加上蜂蜜的甜,吃起來一點都不死甜,還多了份蜂蜜的香甜。

沒想過可以把蜂蜜加在plain yogurt上說!! 這招要學下來^^

另外壽司雖然是百貨公司特價買來的,但是真的也很新鮮好吃哦!

 

L1160969.JPG

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回飯店後把戰利品擺滿我的床,然後享用買回來沒吃過但很想吃的食物~~~~~~~

 

然後因為我們住的飯店的“前面“就是一家大家都很熟悉的激安的墊堂!(24小時營業的店,裡面很像生活百貨,是觀光客夜深後還能再逛街的好地方!)

所以我們休息一下沒多久就去逛了好久,出來就提了以下這些東西..^^

 

L1160971.JPGL1160978.JPG

眼藥水好像是藥店(美粧店)買的,右邊那個Qtto則是在激安的店買的,好像是1380日幣。(如有coupon,特價1000日元說!)

然後買了我想很久了的章魚燒機,但因為不常使用,所以買這台比較便宜的 (日幣1000),就算壞了也不會太心庝^^ 

 

跳回來再介紹一下飯店^^ (這篇的內容完全是照著我拍照的順序寫的.. ^^)


  L1160957.JPG L1160958.JPG

飯店大廳前,以及等電梯的一側


L1160963.jpg 

飯店大廳內拍的東京鉄塔

 

 L1160962.jpg L1160961.JPG 

美麗的東京鉄塔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映入眼簾了! o(^_^)o

 

  L1160985.jpg L1160987.jpg 

 

L1160988.JPG

白天時候拍的東京鉄塔~ 大家喜歡白天的它還是晚上的它呢?! 

 

就先醬子來介紹我的Day 1. 可以寫的其實還有很多,但是真的忙到沒什麼心思好好的寫 :p

請大家見諒啊..

但我相信我會再繼續寫Day 2滴! ;) 請耐心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