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搬了家,但我的部落格生活還真不順利.

因為我的蘋果一開始是不讓我打文章,後來我重灌. 現在又讓我打字打不大出來...

所以,我得切換到Windows系統才能好好的打字.但是,我的windows跑得很慢,而且照片都存在Mac裡... @#$..

 

好了,理由那麼多. 大家就應該更能諒解我最近老是圖文集一堆...

 

今天一大早起來幫小星星換尿布就看見她的尿布裡包著4根我的頭髮.

仔細一擦,原來屁股縫裡還夾著2根頭髮! @_@.. (真是對她的屁股感到抱歉...><)

算算小星星已經4個多月了,走在路上總是佷容易吸引到韓國阿租媽/阿公/阿婆們的注意..

"哦!好小哦!! , 好像新生兒哦!!" 或是 "有沒有100日了啊?" 是我常聽到的問題.

當然他們也會誇一下小星星好可愛啊!像媽媽啊~~ 之類的.

也許是因為早產 (本來就起跑點輸了,所以小星星比平均一般的baby還小), 導致很吸引路人的目光.

因為大家很難得在路上看到媽媽推著這麼小的嬰兒出門. (但是其實她已經4個多月了啊><)

 

原諒我跳躍式的內容, 因為我的Windows也是不大容易打字>~<...

最近也一直在想要不要買新的筆電. 但是又實在不想在韓國買.

所以只好先拖著...

韓國嘴說可以買15吋的HP給我, 他覺得螢幕大一點好,我們可以一起用電腦看電影就好了,不用再接電視.

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可是人家想要買Toshiba的筆電啦~~~~~~ @#$...

 打到這裡,我又打不下去了.. 好累啊@_@..

 

先醬~~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