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生活的最大不同之一就是:一篇簡單的圖文文章居然也能拖了這麼多天才完成...
沒辦法。有時間時,媽媽我只想休息一下,上上fb點點讚。不然就是逛網路購物
來看一下最近的小星星吧!



小星星與表哥~~
看得出來我很排斥被表哥咬頭吧~~ 咬完後整個頭都濕了@_@..
(haha~ 一哭臉就又紅又黑的小星星真是太像紅孩兒了。。。)



在表姐腿上也能睡得很好的我~~
P.s 這個角度剛好是約45度,是baby睡覺時喜歡的高度。



(小星星的個性應該和韓國嘴會很像吧?!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很豐富。尤其是睡覺的表情和動作!!)
這張照片我有點歪嘴巴,大概那個時候我有點肚子餓吧!



我喜歡皺眉還有打哈欠..  (什麼不學都專學媽媽不好的地方 @#$....)



我的2點,不露第3點照 XD~~
看得出我的嘴巴又在微微的歪了嗎? (謝謝媽媽幫我遮一塊布,也謝謝阿宜幫我洗澡澡好示範給我笨手笨腳的媽媽看 >~<..)



哈哈~ 我又餓了啦! (小星星幾本上只要眼睛一睜開眼就是在討奶吃,肚子餓!..)
但是阿宜和媽媽急著幫我先洗澡,所以我餓得快受不了啦!! >_<..


小星星睡覺的表情真的很多,請看............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人家就是想比著槍的手勢睡覺嘛~~



我一邊想事情一邊睡覺啦~



唉喲~~ 人家有心事啦!



少女的煩惱....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



我要喝奶!!



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喝奶啦?媽媽我這樣取悅妳還不夠嗎?! ><



算了,我還是來夢周公好了.....



最後來一張媽媽最近愛吃的「小巷亭」日式料理。
鮭魚生魚片真是太鮮了!!魚卵沙拉也很讚哦~~~~


繼續收集女兒的各式各樣表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