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哈拉了~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是飛常的簡單。就是餵奶,餵奶,還有餵奶!
不知道是不是小星星的胃口特別好,還是我的奶量太少?! (應該不是><..)
一整天下來,我常常都在餵奶,不然就是睡覺或和韓國嘴視訊 (每天都吵著要看女兒.. XD )
小星星又特別會挑時間?!每當我正準備要吃熱騰騰的午餐或晚餐時,她就歪歪叫.. (好啦.. 是哭! >.<)
所以慈母得先餵飽女兒,才能再餵飽自己..
看到她小小的像蝦味先的小手指,吃奶時緊握著我的手,就覺得好滿足。再辛苦都值得!
(但是僅限於白天的時候:p )



上星期才帶她去打B肝第二劑。這是我第一次帶她打針。
其實針都還沒下去,她已經先哭了! XD ... (不知她哭的點在哪裡? 應該是又餓了吧?! )
然後很大聲的哭一次她就停下來了,算是很勇敢的baby。 (因為聽護士說這根B肝二劑的針有點粗>~<.. )
不過小星星哭的表情怎麼和她爸爸這麼像?:) 就是有點像豬的表情! XD ~~



小星星還沒出生時就有習冠臉撇右邊睡,所以一出生時右邊耳朵就有點扁扁的了>.<..
為了不要讓她的頭型不好看,右耳不要太扁,每次都得放條毛巾墊在她的右臉旁 ..
(但是效果不彰..。不過最近我有新的法寶了..kk)



小星星的眼白少少.. 眼黑很多哩! 嘴巴小小的,肚子餓時就嘴巴尖尖的。
最近覺得她長得越來越像台灣阿媽了,也有點像二妹小時候。反正就是和我不大像就對了XD !
(不過鼻子好像有點像我!?)



吃飽喝足的小星星很喜歡伸直腿,踢一踢伸展一下。
而且就目前看來她的腿還不算短耶!
短腿的我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p



小星星只有一生出來離開我身體的時候是很白的皮膚。後來我再看到她就都是紅紅黑黑的膚色了!
是說我小時候好像也沒那麼黑耶XD .. (不管妳是黑是白,我都一樣愛妳啦! )




睡覺時瞇得像一條直線的雙眼..




小星星的表情飛常豐富。這只是其中的兩個表情..
媽媽我真的很enjoy看她的表情和聽她的哭聲,每次都會讓她哭一陣子再安撫她.. (我好像有點變態XD.. )



小星星和表姐表哥們~~ 好愛這種畫面哦!
可是... 等我們回韓國後就很難再和表姐們玩了..

還有一個月我們就要回去了,心情好複雜。想回去看看老公,但又不是很想面對其他的東西...
只能期待老公再多賺一點錢,這樣以後我們就能更頻繁的回台灣玩和盡盡孝道了!
老公加油哦! ~~~



祝所有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當媽媽後我才真的知道母親的偉大,育兒的辛苦與不易。懷胎十月不算什麼,之後一輩子的養育才是更不簡單又了不起的事呢!我要再說一次,母親真的好偉大!!
媽~ 我愛妳! (我只敢在這裡說..)
謝謝媽媽無私的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